close
似乎是告一個段落了
革命尚未成功(?)
氣流尚需努力(??)

持續了七個月NETT生活的氣流,大概(!?)可以宣告結束

所謂的NEET,就是指
『Not in Education, Employment or Training』
沒有就學,沒有就業,也沒有進修,的人

和常常被誤解的Otaku是不一樣滴,完全不一樣,滴
要比的話,就要拿"家裡蹲"來比

部份家裡蹲(非全部)是一直關在房間裡面,完全不出門
嚴重的話有對人恐懼症,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像漫畫裡出現的媽媽把飯菜放房門口,趁沒人把飯菜拿進去吃
隔一陣子媽媽再來收吃完的碗筷

想了解家裡蹲的習性請閱讀「歡迎來到NHK」(爆)
裡面的主角就是家裡蹲(越到後面越嚴重)

但NEET除了不就業升學進修之外,其他都跟正常人一般
會出去買東西,會跟朋友出去玩等等
過去似乎被稱為「社會型家裡蹲」

好,前言結束(前言!?)

氣流我今天去上班了。

不是什麼大公司,也不是什麼大工作,更不是什麼大職務
總之就是可以去上班,可以有工作做,可以拿到一份收入

被朋友說我「很可惜」
…哪有什麼好可惜的?
我的價值觀由我自己來決定,不要隨便把框框套在我身上

離家近,不用搬出家裡,阿銀駕駕花不到十分鐘
有中餐可以吃,本地人大家都認識
薪水是比不上外面沒錯,但我吃家裡住家裡
目前生活必需花費只有早餐跟餵飽阿銀

……………反正氣流就是老人思想。(毆)

其實氣流頗享樂主義呀……(遠目)
我大概就是老了會去流浪街頭的那種(爆)

附帶一提我作的是電腦文書工作,輸入資料打打雜(?)

上班第一天就因為電腦程式出問題幾乎沒做到什麼事orz
聽老闆在跟程式設計師(?)講電話,我蠻想一把抓起電話
直接代替老闆問「你們的程式到底是怎麼搞得!」

趁空閒時間確認一下電腦的檔案、程式等等
在資源回收桶發現不該發現的東西(爆)

偷吃完要記得擦嘴,看完丟掉要記得倒垃圾桶

到底…犯人是誰呢……
年輕力壯,精力旺盛的老闆兒子們嗎……(遠目)

--
還沒有什麼實感,對於氣流在工作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