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底下的10000人次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點不上不下的周年
還是來紀念一下


某巴哈喵特BBS的下站畫面

一月初的時候想說要記得,結果拖到今天才想到
2007年1月19日,後面的註冊時間完全是偶然
偶然到有點像是被詛咒一樣(笑)

某巴哈喵特BBS,第七年達成
明年就可以進夢想的Lv4看板了(現在Lv3)

第一次接觸到巴哈喵特,記得是先看到兄上在用才知道的
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沒有華麗的網站,只有黑白的BBS
不過第一次使用的BBS站可能不是巴哈喵特,已經忘記是什麼了

老是黏在旁邊看兄上玩電腦上BBS的氣流
某一天兄上趁著吃點心的時間問氣流說「要不要玩玩看?」
告訴我BBS的使用方法,"一行一行"的看文章

是的,那個時候我還不會整頁翻頁看,是按↓一行一行看(爆)
有操作機會的大概就這一次,之後又回到純觀看的情況

之後升上高上,氣流獲得人生中的第一台小電
自己努力摸索了半年,不知道為什麼非要鼓起勇氣才敢註冊BBS帳號

氣流人生中第一個BBS帳號,就是某巴哈喵特

幾個禮拜後兄上過年回家,跟兄上說「我註冊了巴哈喵特BBS」
還被大驚的說「註冊!?你是有帳號那樣子的註冊?你會用嗎?」

氣流不太使用巴哈喵特Web版,是因為用不習慣
看一篇文章還要等網頁跑出來,滑鼠按半天

BBS介面會給我一種「世界」的感覺,每個板是每個國家,每個家庭
進到一個版面當中就是進到一個特別的空間
但Web介面感覺就空空的,就好像都市(Web)跟鄉下(BBS)的人情味不同
當然這只是氣流個人的觀點,用慣Web的人大概就是抱著相反的想法

不管是小電還是小P,一路和巴哈喵特一起走過來
遊戲的攻略也好,玩家們的交流、筆戰,全部都是重要的回憶

接下來也是要!
讓我們一起召喚巴哈喵特!!


===以前===巴哈喵特的===名產===分隔線===是也===

另外一個不上不下的周年

【Kiru】05.01.21 Haven出生,和平馴獸師

2年又6天,氣流的UO生涯

所以說這和BBS一樣,都是兄上的錯(爆)

氣流其實是很討厭OLG的!(沒有說服力)
所以除了UO之外沒有玩其他的線上遊戲(UO一個就夠本了)
當初完全沒有想到會到二年,只是持續的在玩而已

這二年,連一次也沒有想過不要玩UO

在認識AoS的大家之前,有很長一段時間氣流都是單獨行動
半玩家恐懼症(爆)的關係,看到活人(!?)會先想逃走

多虧單機遊戲玩很多的福(?),一個人慢慢練等級覺得很快樂
被稱為十大難練技能之一的馴獸,半年來氣流是頭上閃著♪在練的
看巴哈的文章和精華區,看日本UO網站的資料
我家會長的完全放任新手主義,讓我在UO的生活比想像中的快樂很多

「來,你以後就住我家(設副屋主)」
「這個箱子給你用(擺一個木箱)」
「裡面有繃帶和魚排(丟丟丟)」
「拜拜(下線)」

氣流「……………謝謝?」

什麼馴獸師要去哪裡練,用什麼裝備,打什麼比較好賺
誰理你呀,自己想辦法(爆)
氣流的UO生涯,就從Minoc北邊森林的會長家開始

然後就好像是周期性一般,玩家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交替
基本上可以分成↓這樣

&BRS會長→單人→&BRS會友→單人→&SoS會員→
&AoS盟友(多)→&AoS盟友(少)→???

旺季跟淡季…?現在差不多就是淡季的末期吧?
才二年的氣流就感覺到這個樣子的周期
那已經N年的維尼熊跟老大,到底是怎麼樣子的周期呢…(盯~~)

之前還習慣在銀行發呆的時候,偶爾會遇到回答的老玩家
回憶說以前的UO多好,時代變了怎樣怎樣就算了
自己跟我說他以前是哪個大公會的誰誰誰,哪個大公會的會長就是我怎樣怎樣
到底是想要跟我表達什麼………對一個不知道以前時代的新玩家說這些…

對了對了,之前跟不懂OLG的橘子老師吃飯,講到我在玩UO
老師對於「沒有GAME OVER」這件事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那要玩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到不想玩或是遊戲公司倒了為止」

和巴哈喵特一樣,接下來也是要繼續走下去!!
遊戲魂。

--
其實我家會長也是回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