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日子上是明天…啊今天?才開工
不過氣流今天…啊昨天?恢復上班了,所以算開工
世間上還是處於新年九連假的期間呀……

在過年前希望剛快過年
在開工後希望剛快結束

本來以為放完春節回來工作量會比較少
根本就沒有這一回事(抖
觀光客塞滿整條大馬路啊啊啊啊啊


『昏黃的夜燈』/小麥的路燈

新年某天深夜

兄上「麥當勞有24小時嗎?」
氣流「? 有呀」
兄上「……那我們去買麥當勞吧」
氣流「啊?」

時針才剛滑過1的數字…

兄上明明這麼常吃宵夜,為什麼還這麼瘦
到底吃下去的東西都跑到哪裡去了
兄上「變成大(ry」


【今日的Vocaloid】

鏡音Rin的名曲『炉心融解』的KAITO大哥翻唱版
這首歌的特點就是有一段shout!
不管是歌ってみた或是翻唱、樂器演奏,都是很重要的地方

而這首KAITO大哥翻唱版的shout!
………新幹線wwwwwww


【今日的GAME進度】

…我論每日TORO會就此斷掉的可能性(爆

MHP2G:初心者教學任務學習中
烤肉的時間點好難抓,不是沒烤熟就是烤焦
為了烤出剛剛好的肉,整個草原的動物都快被我殺光了(汗

目前卡在基礎訓練的最後一項,要抓小冰龍?的那個
「討伐」雖然沒有問題,不過一直沒辦法「捕獲」
別…別這樣,我是動作遊戲白痴…啊,不要衝這麼快…啊嗚(被咬趴

明天沒發生什麼意外的話,要和L大哥第一次連線X360
本來還跟L大哥講說我沒有耳機麥克風可以接在X360上面
後來才發現X360豪華版裡面本身就有附耳麥了(汗
完完全全忘記這件事,不講還真的沒有想到……

啊啊對了,旁邊的側邊欄位追加了X360的玩家卡
那個謎樣的玩家人偶是兄上幫我設的,主題據說是MIB的樣子XD
雖然只有二款遊戲,不過點進去看的時候要小心實績(成就)會捏他劇情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