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shi傳來的無條件バトン!


(1)無條件讓你心動的三個人(無条件でトキメク○○な人を3人)

◆捲髮:是的,特別是像皆守君那種捲…orz
◆制服:只要是穿著黑西裝或是高領中山裝,我大概是制服控…
◆無口三白眼:比起可愛還不如帥氣!

(2)無條件讓你討厭的三種東西(無条件で嫌いな○○なものを3つ)

◆美形:一個男生太過於美形這點,特別是某J事務所的新生代
◆國中生:我討厭國中生…高中生倒還好
◆簡體字:我看不懂!不要理所當然的用簡體字跟我對話!

(3)無條件讓你大撒金錢的五件事物(無条件でお金をかけられる○○を5つ)

◆遊戲:PS2或GBA,除了PC之外我擁有的主機遊戲
◆設定集:包括畫冊,看到就想買呀~
◆漫畫:這還用說嗎…漫畫呀漫畫…
◆紫色的東西:皆守君的影響力極大(抖)
◆CD:包括遊戲原聲集,專輯等等

(4)無條件讓你喜歡的三個條件(無条件で好きな○○を3つ)

◆烏龜:從水面伸長脖子呼吸的樣子…!!
◆惡魔:偏西洋的惡魔,惡魔學裡面提到的惡魔等等
◆龐大的設定:不管什麼遊戲、小說、動畫、電視!設定就是要複雜!

(5)無條件BATON接手的五個人(無条件でバトンを受け取らせる5人)

…有誰要接棒呀~總之先指名,哪位好心人願意接棒的請自取(抖)
◆小灰、Kisa、大和、小翼、祥哥(?)

--
接棒真有趣,有點老鼠會的感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