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這種閒聊的網誌了
轉換心情,轉換心情
關於氣流的謎樣偏好

曾經被L大哥嘆氣般的說

『想也知道,御姊和大叔控嘛』

是的是的,您說的沒錯,我沒有辦法反駁

和御姊控比起來,我是個大叔控這點可能朋友比較知道
除了L大哥之外,小灰和KISA應該也是理解到會嘆氣的程度(爆)

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件事,因為前天我閒閒沒事把死神(BLEACH)拿出來看
整套放在書架上,到底第2集和第4集是被我塞到哪裡去了
看呀看的,翻到第八集,封面加上內文

斬月大叔登場。

一護的斬魄刀,斬月大叔初登場。

………是斬月大叔啊!!各位太太!!(吵死了)

嗯,也就是說,其實斬月大叔可以登上氣流愛的大叔排行榜前三名這樣
斬月大叔的造型真是受不了,好萌啊……(爆)

另外還有星際牛仔劇場版.天國之扉的大魔王ヴィンセント・ボラージュ
和斬月大叔感覺蠻像的,而且是惡役,外加長捲髮,夠萌
不過論名次的話,斬月大叔排在前面XD

講到星際牛仔,主角スパイク也可以上氣流愛的大叔排行榜
雖然スパイク嚴格說起來不是大叔…(27歲不能算大叔呀…)
這麼說來,皆守君27歲的時候可能會變成這個樣子
(聽說皆守君的人物設計是參考スパイク的造型)

之前po的攻殼機動隊感想裡面也有提到,Batou大叔啦~
TRIGUN的Wolfwood牧師啦~
海賊王的紅髮傑克啦~(傑克這個中譯名真是糟糕)
等等等,都是榜上有名的大叔們XD

真是抱歉啊,阿爸
可愛的美少年和帥氣的大叔放在一起,我大概會選大叔吧

御姊方面的喜好就比較正常了吧,御姊萬歲。
但一般來說夠美麗的女生,可以達到我萌的標準就OK

比如說同樣是攻殼機動隊的素子大姊
很確實的可以進入氣流愛的御姊排行榜(夠了)

和男性角色比起來,女性角色的喜好範圍廣多了

請不要用同情的眼光看我XD

--
嗯,這篇真的是「轉換心情」
根本就沒有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