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狼強化週間開始,我會努力的(爆)
再二個禮拜就會到達第十次阿福人狼
在第九次舉行之前要把整篇寫完才行啊啊啊orz


村長亞瑟昨晚睡得並不好,每隔一個小時就會醒來
看看仍然黑暗的窗外,確認還沒天亮之後再把眼睛閉上
就這樣重覆到天空泛白,聽到公雞啼叫為止
小小聲的起床,怕會吵醒還在一旁睡覺的露西亞
不過這點努力似乎沒有發揮什麼太大的作用

「…親愛的……」
「抱歉,吵醒妳了嗎?」
「沒有,我也差不多醒來了……你昨晚睡得並不好,對吧」
「……是呀,我一直很擔心村子裡的事情」

亞瑟知道人狼還在這個村子裡,迪斯的死並沒有什麼意義
真要說的話,他的死稍微讓村民們的內心獲得了短暫的安穩
昨天和前天,早上起來聽到的消息都是同胞的離去
該不會今天也……一想到這件事,不管怎樣都沒辦法好好睡

簡單的梳洗,吃過早餐,亞瑟比平常還早出門去巡視村子
清晨的空氣和溫和的朝陽,鳥兒們的啼叫聲和不遠處傳來早餐的香味
這樣一個小小的村子,村民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隨著太陽的升起,各家的太太們也起床準備早餐給家人吃
想像著村民們快樂吃著早餐的樣子,亞瑟也露出了微笑

「啊~好香喔,這個味道是煎香腸吧」
「!?」
「早安呀,村長先生」
「早…牧師,你嚇了我一跳」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村長先生站著不動想說怎麼了呢~」

聞到香味就不知覺的開口了,啊哈哈~,牧師摸著頭髮笑著
雖然嘴巴上在道歉,但似乎一點也不在意的樣子
對於這樣的牧師,亞瑟突然覺得很安心
一切都沒變,不管是牧師還是這個村子,一定沒有問題的
或許牧師那輕鬆的態度拯救了許多人吧,亞瑟深深覺得

「你也是出來散步嗎?」
「喔,是呀~還是會有點擔心嘛…」

果然牧師還是很擔心人狼的影響,而一大早出來巡視吧
沒錯,這個村子沒事的!亞瑟的內心正在感動的時候

「要是海倫媽媽今天的早餐又是南瓜該怎麼辦呀~」
「…沒錯,南瓜!………南瓜?」
「就是說呀,南瓜。伊莉娜他們好像已經吃了二天的南瓜了呢」
「這…這樣啊」

和人狼比起來比較擔心南瓜嗎…?亞瑟突然懷疑自己的判斷能力

跟牧師一起繞了村子一圈,也到各家去拜訪聊個天,確定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所有的村民都笑著打招呼,並且邀請亞瑟和牧師一起用早餐
亞瑟雖然以吃過早餐為由婉拒了,但牧師卻是每家都吃一點,每家都要一些

「啊~好飽,真是太好吃了」
「…………」

其實這才是牧師出來散步的真正目的?亞瑟已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最後來到麥諾斯的家,和佛羅倫斯家裡的量比起來雖然不多
但也擺滿了書和各式各樣的奇妙道具
具有屠殺惡魔效果的彎刀、某種魔王的角或是眼睛
還有謎樣的手套、帽子、藥水,不知道為什麼還有眼鏡跟護身符

「早呀~~麥諾斯,你家還是一樣充滿玩具呢~」
「「玩具……」」

先不管牧師獨特的思考方式,亞瑟尋問麥諾斯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

「昨天晚上,似乎很平靜的樣子」
「看來是這樣,我繞了村子一圈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但是,還不能放心,人狼,還在村子裡」
「嗯…我也在擔心這點,昨天晚上沒有出事只是運氣好」
「要多注意,奧維德,他的內心已經,開始崩壞了」
「……………我知道。」

麗茲的去世帶給奧維德並不只是打擊,而是完全的破壞
奧維德的雙親在他十幾歲時去世,帶給他家庭溫暖的就是麗茲
二人從小就一起長大,一起工作,最後一起步向紅毯
麗茲是奧維德的世界,是他的全部,他的生存意義
失去了世界,沒有人站出來的話,奧維德只會步向滅亡
這點亞瑟很清楚,不能就這樣讓他結束

整個村子由於昨晚的平靜,更加相信迪斯是人狼並且死去了
今天,人狼獵人仍然沒有到達島上,越接近晚上,亞瑟也越不安
人狼今晚一定會行動,但脆弱的人類卻沒有辦法反擊
看著夕陽,亞瑟只是希望月亮永遠不要升起,太陽永遠不要落下

--
差不多該突入後盤了
接下來的篇數和字數(大概)都會變少
到現在我仍然在猶豫,到底該讓誰死(爆)
算了,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吧~

其實對南瓜有異樣執著的人是我。
南瓜真好吃呀~還有茄子~~

…聽說這個禮拜是期中考週。
下午才剛扯出一篇專題翻譯的報告
阿財呀,雖然嚴重偏離主題,但是不要退我稿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