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當的寫一下關於油桐花這個東西
反正現在剛好是花祭期間
但內容一點跟花有關的介紹都沒有

新聞在報,觀光客在來,為了看那個謎樣的白色小花

我家就是位在觀光客會一卡車一卡車載來的地方
講清楚說明白,某個謎樣的西○渡假村就在我家附近,走路15分鐘
在便利商店門口看到「○湖渡假村門票300元!」的廣告
……300元?本地人有沒有打折啊?我小時候還從後門跑進去玩呢

最近幾年的這個季節,一到假日就是塞車塞車塞車
好吧,從我家看過去是高速公路,看到一長排車塞在交流道口蠻歡樂的
但是我要出門的話就一點都不歡樂了。

上禮拜小灰回家,星期日要回台南的時候騎著愛車阿銀接小灰去坐火車
平常短短三分鐘就可以到小灰家的車程,為了過馬路我等了好久=_=|||
沒有紅綠燈啊紅綠燈!我要從車子和車子之間橫越馬路才能到對街啊!

平時小貓二、三隻的火車站,竟然還要排隊買票?!
那個過月台還不用剪票的小火車站,一大群人排在唯一的買票窗口前?!
我笑了…明天一大早我還要坐火車去上課呢,排隊買票?好吃嗎?

今年的火車站被小灰評為『好多花啊!』
一尊尊的木雕配上陶瓷(?)的油桐花,撒滿地撒滿地
他們把木雕用卡車搬進火車站的時候,我正在車站裡面發呆等車呀…

話說回來,油桐花和櫻花不同,遠看反而比較美
有樹底下低頭可以看到滿地的小白花,抬頭卻只有綠綠樹葉

不可否認的,我家這邊的經濟絕對是靠觀光打起來的
木雕和油桐花,還有勝興車站

到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就會經過的木雕街,從我家窗口可以看得到的油桐花
國中在學校晚自習時跑到教室屋頂看山線廢線時勝興車站放的煙火

現在變成觀光客與觀光客與車陣

來吧!觀光客!盡量來吧!而我就是坐在家裡看著你們塞車的本地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
是的,這篇是身為本地人的炫耀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