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前一篇FF12進度所說
我去參加了日本網站舉辦的TOTA聊天室
當然是私人Fan網站的那種,不太妙的那種XD

某ガイルク&アシュナタ為主的小說網站
為了紀念站長三月份的日記連載小說完結
而特別舉辦的chat大會

…其實我會在網誌上寫人狼的小說
多半也是受到那位站長的影響
幾乎每天更新的站長大人,崇拜的對象orz
特別是對幾乎一個禮拜更新一次的我來說

原本是預定日本時間10點開始的
吃飽飯等消化還沒洗澡的話,上線看了一下
七點多,比預定的時候還早二個小時左右,竟然已經開始了

除了站長之外就只有另外一位在線上
既然這樣,想說趁著消化時間亂入聊一下

這一聊,就衝到七個小時(汗)

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個隔天六點就要起床出發去嘉義的人
而且連澡都還沒洗orz

深夜2點,看著聊天室的時間紀錄突破七小時
和聊天室道別,洗好澡睡覺已經超過三點了(抖)

該站長是位可愛到不行的厲害角色
明明是量產型又品質高的小說生產者,卻一直說寫出來的東西不怎麼樣
和站長比起來我根本就是笨蛋orz

--
…哇,這篇沒有重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