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28次的好肉之日
感謝各方友人(?)的生日祝福
你們的愛(??)我都有收到了!!(大姆指


感謝12點才剛過沒多久,第一個留祝福噗的山米
感謝天還沒亮的5點半就傳簡訊來的母上
(阿母你也太早起床了吧)(我看錯時間了)(!?)
感謝已經很久沒連絡還是傳簡訊來的意婷
感謝噗浪上噗友們發噗回噗的祝福噗
感謝臉書上認識不認識的塗鴉牆上祝福留言
感謝阿爸你竟然還記得我生日!?的達美樂
感謝同事們的金莎巧克力和祝賀
感謝公司的員工福利蛋糕一枚
感謝傳簡訊順利問其他事的Kisa
感謝每年都在最後幾分鐘才在電話裡說生日快樂的L大哥


那麼,今年的員工福利

どーーーーん!

靠太近了。
(鏡頭拉遠)


灰熊厲害!

其實我已經有一陣子沒有拿公司的蛋糕了
因為沒有人要吃……(´・ω・`)ショボーン
要自己解決一顆八吋的蛋糕需要花費一個星期

但今年,出現了這隻熊,熊…熊啊!!
上禮拜左右才推出的新造型(?)
可惡真是太可愛了,可愛到我想要拿刀子往他頭上砍下去

沒錯,我單純是為了拿刀往他頭上插拿決定要拿蛋糕的!

另外小聲說,這種造型蛋糕雖然很可愛
但因為上面沒有擺水果所以其實……嗯,你知道的



和同事送的金莎巧克力合照

謝謝各位!大家也要快樂喔!!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