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BOSS打來的電話
然後我就二連休了
而且還是六日的二連休
這就是傳說中的週休二日嗎?

特休用掉一天還剩下四天
唔嗯,所以就是十二月可以有八天的休假?

唔嗯,我論應該沒有這麼歡樂的可能性


【今日的NICO】

200年後的東京,空中都市,有ワープ畫面


所以這二天的休假我做了什麼事

二天都有睡飽飽,很好睡的睡到下午
小整理了一下房間
之前說的試算表文件持續整理中
玩了ToX,スルー技能全開衝ミラ篇中

就…這樣吧?
結果我沒有去公司把保溫杯救回來

一轉眼離日檢剩不到一個禮拜了呢
真快,下禮拜的這個時候我已經考完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