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年的這個日子
掉在地球表面上過了9863天
呼吸了9863天的空氣
作了9863天的夢(大概

氣流滿27歲了……好微妙的數字

非常感謝大家在各地的祝賀
臉書ぱねぇ

今天當然也正常上班上班下班上班
按照公司慣例(?)今天要請飲料…

不過今天超忙的。
忙到可以喘一口氣的時候已經要下班了(爆

明天再請吧,嗯……

L大哥很難得的打了電話來祝我生日快樂
就難得的程度來說應該是我認識他這麼多年來第一次

「有沒有買什麼來慶祝?」
「沒有呀………啊,我買了布丁」
「布丁!?」
「嗯…我決定了!以後我要吃布丁來慶祝生日!」

定案(敲桌

好久沒吃布丁…突然很想吃布丁所以買了布丁
一年吃一次布丁好像也不錯(咦

另外週刊トロ・ステーション也有生日特集,明天再貼出來
Wii的「Wiiの間」頻道點進去看也有小小的生日祝福
在客廳的桌子上擺了一個蛋糕
出現得太突然而且沒了就沒了,來不及拍照,可惜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
大家也要快樂,YO!

…還在衝ToG的關係會繼續沈沒狀態(縮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