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好日子
延路看到一台又一台的喜車
前幾天接到紅色炸彈的氣流,今天也去跟著被喜一下

本來還在煩惱要怎麼過去,剛好一起去的同學要開車問題就都解決了
12點開飯,氣流9點就坐在麥當當吃早餐等同學出現
……好睏((爆

走山路從三義到大湖,是的就是那條山路
明明是條氣流已經走過三、四次的路
隔了好幾年再走就……很歡樂的迷路了(爆

下山後左轉大湖,右轉卓蘭
這裡有二個雄雄給他右轉到卓蘭市區才回頭的人
好不容易開回大湖,應該要右轉往馬拉邦山又左轉衝進大湖市區
是的,提早出門就是為了預防這種事情對吧(遠目

我們有趕上吃飯時間喔!甚至還有跟新娘(高中同學)聊個天拍個照喔!

會迷路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同學家在

這種山裡
不,氣流在N年前的高中時代有來過二、三次沒錯
但請不要太相信氣流的記憶力,我甚至連同學的妹妹都記不起來了(喂

和同學打過招呼,拿了喜餅,適當的找個位置開始等吃飯

周圍滿滿不認識的人,很好

辦桌就是普通的辦桌,吃吃喝喝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吃慣平常公司聚餐的蝗蟲桌,菜都沒人搶覺得很妙這樣XD
唯一特別的就是,氣流旁邊坐了一位

很謎的阿伯。

更正,是不管在哪都裡會出現一、二位這種人的阿伯

號稱「全鄉的人我都認識」「我人脈很廣」「有事找我就對了」
…的這種阿伯,熱情的好客,太熱情的好客
喜歡叫別人喝酒,說喝一點點開車不會怎麼樣的勸酒魔
……其實氣流上班店裡的司機大哥也是這種人(爆

氣流家裡蹲習慣了其實不太會講話應對不熟的人
不過和氣流一起去的同學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不知道為什麼和這位阿伯聊得很開,聊得太開了(抖

又是幫我們夾菜、又是在跟我們猛聊天、又是拿名 片給我們
(附帶一提氣流不會喝酒硬是回絕掉了)

阿伯!我是來參加同學的訂婚喜宴不是來跟你交朋友的orz
本來同學想說要不要多留一會,結果卻被阿伯硬拉著說
「來來,我帶你們去看我家在哪,以後來大湖可以來找我」
……不不不不不!阿伯!

是個開小黃的阿伯,我們就這樣跟著小黃到阿伯家
「要不要上去坐坐喝個茶?」「!?」
氣流驚了,氣流大驚了,再這樣下去真的會上去喝個茶
(一起去的同學似乎沒有打算回絕的意思…?)

氣流「啊,可是我等下有事耶(←不,我沒有說謊喔XD)」

還好阿伯沒有堅持,還好同學也婉轉的拒絕了
阿伯,你到底是想怎樣呢……

最後再麻煩同學載氣流回麥當當(阿銀駕駕停在麥當當)
結束氣流人生第一個紅色炸彈的喜宴
同學變得好漂亮啊~衷心的祝福她幸福快樂
而同學未來的先生,有某賽亞人王子的天份(就某部位的意義上←喂


至於氣流所謂的「等下有事」
在麥當當跟阿銀駕駕一起回家一趟放個東西,馬上又騎上阿銀駕駕…
到公車站坐車衝去苗栗市區了(爆

很難得的,氣流是為了買衣服專程到苗栗市區
最近喜歡上某個綠色B的牌子,變得會把一些遊戲經費移過來
本來只是要買一件之前看很久沒買的長袖上衣
結果不小心看到冬天的外套
「啊~穿起來好像很暖…(摸摸」
「啊…這件好帥呀……(前後翻翻」
「…………嗄」(←某種神經斷掉時的吠聲

…………生,生日禮物,就當作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外套加上衣是氣流過去買衣服中從來沒有出現過價錢
我看未來也不會再出現到這種謎樣的價錢

雖然冷靜的想想拿那些錢存起來拿去買Wii多好
不過現在看到外套吊在房間裡卻又覺得好棒

又朝糟糕的大人往前一步,月底了是要我怎麼過日子(爆

對了,晚餐是好久沒吃的

三○牛肉麵,周年慶套餐100元是也
……總覺得味道沒有以前這麼想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