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也用用愛相機S90的內建功能


『色彩強化』來著的

可以只保留選取色,其他轉黑白的功能
上面這張就是選取葉子的綠色,剩下的轉黑白

當然選取色需要鮮明一點,不能和周遭的顏色太混合

附帶一提這盆是我們店門口的植物


【今日的NICO】

日本發售的歷代遊戲主機介紹(到2008年為止)
當然主要目的是拿來懷念用or來說「以前的時代真好~」用

SE○A退出主機市場的消息
我當時好像有在遊戲情報誌上看到…一整面的特集?
結果我們家的MEGA DRIVE是跑哪裡去……
沒有壞…我的記憶中他沒有壞,可是消失了……

PS跟SS的戰國時代,在兄上英明的一句「買PS!」之下
"王者"PS開啟我們家一直到現在的PS系列機種歷史
那個時候我還是個國中生,我愛PS

………但是我想要玩櫻花大戰(爆

於是,兄上跟朋友借了一台SS回來給我玩櫻花大戰
記得好像是用家裡的PS去換SS,一、二個禮拜左右的交換主機
我就在那短期間內把櫻花大戰全破還順利走到想要的カナンさんED
當我開始走第二輪到一半的時候……SS就拿回去還人了…(倒

然後看了雜誌我想要玩DC,笑臉LOGO的DC

可是我沒有錢兄上也沒有人可以借。
真是可惜(咦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