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突入今年第N次…第三次?第四次?的壽桃大戰期間
偏偏這麼剛好從星期二開始停休
FoF呀……(遠目

7-11高級冰品吃透透計劃

明治的スーパーカップ,香草口味超級杯,60元是也
真是香濃好吃呀~(咬咬

7-11的集小樹貼紙換商品活動
看了一下集點卷,目標馬上鎖定住一項……

哈根打死迷你杯($95)買二送一!!!

就是這個!!!(燃燒
雖然要買二,雖然要「買二」!!
不過送的那一杯就值95元啊!!這個時候不換更待何時!?

KAITO大哥你等著!!
我馬上去買(換)貴死人的哈根打死回來!!!

…想是這麼想,但氣流愛用的7-11……迷你杯品切的樣子(汗
反正哈根打死可以兌換到11月底,再等一陣子也沒關係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馬克羅斯F「ライオン」改編歌,腐女子之曲(爆
通常這種歌會被亂的機率很大,比如說會叫腐女子去死之類的惡意中傷彈幕
不過這首衝上總合排行榜第一名不說,幾乎沒有荒らし出現(就目前來看
……主唱的那二位腐女子,會不會唱得太好了XD
歌詞改編深入人心(深入腐女子心),整篇動畫的完成度好高…!

「生き残りたい まだ腐ってたい 801愛してる~♪」
………腐女子でサーセンwwwwwwww


【今日的UO閒扯談】

幾天前種的可可樹交配種已經長出來了

暗藍色蘆葦二株

除了突變種之外,顏色固定在暗藍色
不過這二株我是用不同種的植物去交配(忘記是用什麼去配的了orz
長出來卻是相同的植物呀……
UOEN的管理人已經開始進行可可樹交配法則的驗證了
那就慢慢來等結果出來吧…(爆


【今日的GAME進度】

ToV當中我是很喜歡ユーリ沒錯
而氣流之前還跟L大哥說「我又不是只要是大叔角色就喜歡的!」
當然意思是萌大叔角色我也會有所選擇這樣

而ToV的大叔兼弓箭角色レイヴン先生……レイヴン……先生

目前進度:バウル剛入手
氣流現在的心情:……難道我真的只要是大叔角色都OK嗎…(遠目

可惡!為什麼劇情越到後面越覺得レイヴン好帥啊!!(就各種意義上

レイヴン「おっさんやったよ~(LV UP)」
氣流「不要再說了!!!(抱頭)」(←被聲音及語調會心一擊

我完蛋了。人生オワタ\(^o^)/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