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是第二天了吧?
昨天還可以登入,只是商店開不了
今天是連登入都沒有辦法登入了
聽說要復原需要花一、二天的時間

……嘿~

那這個禮拜的週刊トロ大概就看不到了吧
到明天都還沒有修好的話

是說只要可以正常玩遊戲其實無所謂…
不能進商店是有那麼一點麻煩沒錯

不談這個,話說這個薄櫻鬼黎明錄
PSP版的移殖情報出來了!!
キタ━━━━(゚∀゚)━━━━!!

終於呀…等好久了
那麼,在PSP版發售之前要趕快把PS2版的全路線走完才行←
老實說本命的斎藤路線和土方路線走完我就滿足了
目前停擺中(爆

一想要到走沖田路線就覺得很累…
希望不會又是那充滿絕望感的結局
本篇路線就已經很慘了,結局更是絕望到一點救贖也沒有
拜 託 不 要 呀啊啊啊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今日的真三六】

…我還真的萬萬沒想到
竟然會被事典捏他(倒
我只是看到鍾會出場,想要知道一下他的背景
結果事典就把我還沒有玩到的劇情都講出來了…

事典好可怕…嗚嗚嗚…
晉傳還沒有結束我就已經知道結局了啊啊啊(抱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