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就順序來說是蜀傳先破掉
不過我對蜀傳的印象薄弱所以先來談談魏傳(爆

老實說在真三六之前,我很少會用魏國的武將
大多數的情況都是在我玩到魏國之前就先跑去玩別的遊戲
歷代三國無雙系列中,都是吳國>>>蜀國,然後魏就消失了

還真的萬萬沒想到,我會在魏傳的結局落淚呀……

底下魏傳的劇情有,但其實已經在玩晉傳的現在也是印象薄弱


還是一樣從黃巾之亂開始,蒼天已死~~~~~~
曹操一開始也是被人瞧不起的
只是為什麼這邊出場的是東尼而不是曹操…
張角大師的預言就落在東尼身上了,被背叛云云

曹操、東尼跟阿淵的三人組合我個人非常喜歡
那種什麼都不說但有絕對信任的那種感覺

魏國的歷史也是建立在生生死死的上面
典韋的死改變…不,讓曹操確定了自己的霸道該怎麼走
………典韋啊啊啊啊啊啊啊(噴淚

最後連阿淵也走了,死前還是很歡樂…
釣出關羽但失去的也很多
曹操最後的台詞講完,我也開始落淚了(´;ω;`)ブワッ

曹丕接任,魏傳就在一個女性武將也不能操作的情況下結束(爆
ED的司馬懿實在太可怕了…那個眼神…

那麼,來談談魏國的武將,其實我只想要寫這段而已(←


曹操,信長(誤
治世之能臣、亂世之奸雄
玩完魏傳讓我印象改變最大的就是這一位
在沒血沒淚的背後有著堅定的信念
兩側的頭髮是怎麼回事?翅膀…?

夏侯惇,我們的東尼
一開始沒有戴眼罩果然呀…有被箭射中的橋段
好 痛 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沒有吃下去的畫面,噗噗
到最後一刻還是跟在曹操身旁

夏侯淵,相當有趣的傢伙
在一片強硬的風氣中少數的搞笑(?)角色
死前還可以吐嘈自己的強者

許褚,變得很鮮豔的胖胖
典韋的好搭擋,曹操親衛隊二號
耕田命

典韋,光頭大哥
許褚的好搭擋,曹操親衛隊一號
很可愛,總之就是很可愛,個性很可愛
因為外表很可怕容易被誤解自己也變得無所謂的類型
不過很可愛。

張郃,蝴 蝶!
認為阿淵才是最美的武將這點
真想問問他到底是美在哪裡,風格?還是技術?
定軍山之戰前二個人一起跳舞(?)的過場必見XD

甄姫,魏國少數的女性武將
故事模式操作不可…(´・ω・`)ショボーン
被曹丕一句話就變成老婆的強者

曹仁,防守的曹仁
故事模式操作不可
嗯…就這樣(咦

張遼,曹操的刀
真正的武人!
對呂小強說「要死的時候就要乾脆的死!」
「動手吧!我已經覺悟了!」
かっけえええええええ

曹丕,次男
好不容易輪到他當主的時候故事就結束了(爆
推自己的爸爸去當餌的兒子

賈詡,軍師
…沒想到賈詡變成有名武將了!?
而且還可以操作!?
對我來說魏傳最大的衝擊就是這一位…
雖然典韋是死在他的手下,但我還蠻喜歡的賈詡的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