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大河劇…第28回來著?
其實我在下班前還在煩惱到底要不要看

本來想就這樣讓王子與公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只要不翻頁往下看,就永遠是幸福快樂

……就像某P3與P3F之間的感覺
P3F一出,所有微薄的希望都被官方的現實打破
………鬼太郎啊啊啊啊啊orz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才剛翻過一半
於是我抓著面紙看完第28回
………將軍大人啊啊啊啊啊orz

以後我到底要期待什麼來看大河劇…(問題發言


【今日的NICO】

獻給所有愛NICO動畫的你
但不推薦給BUMP飯的各位們,是說我也蠻喜歡BUMP的歌XD


收到BK1寄來的宣傳信,寫著

村上春樹最新長編『1Q84』(全2冊)本日予約受付開始!

………村上春樹的新作!!!!而且是長編!!!
喔喔喔好想看!想看到差點就打算從BK1訂原版書了!(爆
當然還是乖乖等中譯本,原版書一本要¥1800不是開玩笑的


那麼今天的敗家(?)情報
Kenちゃん的第一張專輯『IN PHYSICAL』今日發售
本來以為不會出台壓版就訂了日盤,今天也收到出貨通知

在巴哈預定了DS的『KH 358/2 DAYS』…還真是有夠貴(抖
DS總不會在幾個月後又出個FM版的358/2 DAYS吧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是希望桐花祭趕快結束這樣。
已經快要連笑都笑不出來了呢…(遠目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