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了,那就慣例的來個本月預定購入清單
今天發現要是不在月曆上作記號我就會忘記訂了什麼…

10/15 (四)

《Wii》大神
◆官網◆

等我發現巴哈上架的時候就已經品切的東東
所以只好跟其他小賣店預訂……剛才才訂XD
都已經十月初了,不知道還拿不拿得到特典CD……

PS2版大神的Wii移殖版,海外版(美歐澳等區)去年已經發售
以日本神話為背景的純和風動作遊戲
獨特的水墨畫風格,在遊戲中感覺就在像看畫一般

因為值得一玩再玩,所以就算已經有PS2版我還是敗了這樣。


10/23 (五)

《DVD》A批H Vol.5

…怎麼,第四卷和第五卷只差了一個月
之前不是都相差二個月嗎……
每個月都要敗DVD這點很痛呀……


10/29 (四)

《NDS》光之4戰士 -Final Fantasy 外傳
◆官網◆

蠻早之前就知道要出這款,本來沒有打算要敗的
看到箱子裡躺著的那堆FF系列作連自己都很心虛這樣
我不過就是到巴哈po個文,順便看一下商城
看一下FF13已經品切,再看到相關商品連過去看看
有點感興趣找官網出來看看……就陷落了(爆

所以其實我不太清楚這款是在玩什麼XD
讓我訂下去的理由:

1. 因為是SEX社的作品
2. 因為是FF系列作
3. 因為圖很可愛。(咦

不不,真的很可愛啊!那個人物!那個系統介面!


10/?

跟BK1訂的奇諾之旅等書,等待奇諾發售中
除了キノの旅XIII之外
另外訂了西尾大神的刀語第1集跟第2集、新花之飛鳥組第8集
全套12集的刀語外加外傳的真庭語共13本
要一口氣買完那差不多可以買一台新的Wii了……


錢包先生的危機。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