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暑假都過了,遊戲大作還一個一個跳出來…?
啊,只是單純我想要玩的太多了?


前一陣子和阿爸去台中吃飯
又是歐式自助餐,不過名稱上是咖啡廳?


自助式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啊!
可以自己選料,把麵(或通心粉)及配料夾進盤子裡
再把盤子塞給廚房裡的料理先生
接著回到位子上等服務生送菜來就好了

不錯吃,雖然是扁麵?不是圓的有點可惜
但吃下去才發現在吃到飽的餐廳吃這個有點錯
一盤吃下就飽了(汗


隨餐附贈的比薩,吃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去
因為打包用的比薩實在是很可愛就打包了
…絕…絕對不是因為我吃不完喔!


飯後點心,這家的冰淇淋似乎是自家製的
沒有冰淇淋桶給你挖,全部由服務生代勞
四種口味,記得是香草?還草莓的忘了,很濃很香很好吃(咬咬


【今日的歌って踊ってみた】

光看サムネ還不知道是什麼
點進去看才知道有趣在哪裡XD
可以NICONICO看完的動畫,或者是爆笑看完的…XD


【今日的TORO新聞】

除蟲菊的花田,聽說旁邊會死一堆蟲
我也想和TOROウフフキャハハwww


【今日的GAME進度】
正確來說【本月的GAME採購預定】

9/3
《PS3》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稍微看了一下情報,似乎沒有追加劇情
變更點是介面上作了修改而已的樣子
嗯,這樣呀?那陰謀篇會留著嗎?
沒有Wii的搖控器,陰謀篇的可能性很低?

但現在最大的問題仍然是一般小賣店不會進這款冷門GAME
怎麼我在買Wii版的時候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難不成我又要花謎樣的大錢跟拍賣買嗎…?
還是乖乖的跟小賣店訂好像比較好…

《PS3》AFRIKA (PlayStation 3 the Best)

……出BEST版了!!噗哈!
當初沒買果然是正確的,這款拍照遊戲XD
這個的話就算中文版也可以接受,準備敗下去
班馬!河馬!長頸鹿我來了!!


9/9
《PC》Ultima Online Stygian Abyss

好像不會發售實體版,只有下載版?
EATW會賣嗎?不要叫我上美國官網買呀…


9/17
《PS3》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ToV)

這個不用多說什麼了吧…
大叔我來啦!!!
已經預訂了,不會有品切的問題噗哈哈!


當然遊戲還是玩不完這樣。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