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都沒有遇到這種問題,我也沒有多去理會
在感染(?)擴大之前先提出來講一下

麻煩氣流的各方友人,或者是知道氣流本性(?)的各位
……不要在網路上的公開場合明確的說出氣流的性別啊啊啊啊啊(抱頭

雖然我自己也偶爾會在網誌裡提到,不過能低調就盡量低調
特別是在UO上,拜託真的只有在UO上千萬不要呀……(下跪

原因?因為我有偏見,是的,「我」有偏見
對普通TV GAME的女性玩家我的偏見就已經很大了
對目前社會上MMORPG的女性玩家,我的偏見更是如同海一般深……

所以可能的話,在UO內我希望「氣流」就單純是「氣流」
外面不會有一層礙事的性別擋住我的行動,蓋住別人的眼光

就是這個樣子,請各位多多協助,謝謝(拜倒


《以下嚴重離題》

……附帶一提,何謂對「普通TV GAME女性玩家」的偏見
有個真實案例(爆

♀友人「你喜歡玩電動喔?」
氣流「對呀,我都玩RPG,文字冒險的那種」
♀友人「我也有玩耶,我最喜歡太空戰士8(FF8)了!」
氣流「那款我也有玩,好久以前的事了」
♀友人「我喜歡裡面的人都很逼真的那種」(←問題點1
氣流「那你也應該玩玩FF10,比FF8的更好喔」
♀友人「劇情也好感動喔,他們跳舞的那段怎麼不多一點」(←問題點2
氣流「還記得裡面的魔法都要用吸的,我都練好久」
♀友人「我覺得練等級很麻煩,都直接開金手指說,啊哈」(←問題點3
氣流「……喔喔,金手指呀……(一口氣冷掉)」

其實問題點1也不算什麼問題點,角色類型符合自己喜好是玩下去的動力沒錯
就像P4沒有菜々子我看也沒有什麼玩下去的意義了(←喂

問題點2,漂亮的CG是吧,那直接去看電影會比較快我說真的
當初FF10的劇情DVD出現在市面上,一堆看了說也沒什麼好看的傢伙們
先用你的雙手和大腦進入遊戲實際操作角色100小時再說這句話

問題點3就是最大的偏見,簡單的一句話
「那你還玩個鬼!!」

氣流的TV GAME生涯突破10年的現在
還是無法理解使用金手指在玩的人在想什麼……
開金手指?那還有什麼好玩的?何必浪費自己的時間?

這邊就很佩服NICO動畫裡實況PLAY動畫的hacchi氏
不管是冒險動作解謎射擊,全部都把難度調到最難才開始玩
雖然這根本就已經到了一種變態的程度…XD
10/4 hacchi氏的新作實況PLAY動畫うp預定ktkr!


好像離題太遠了……那就再閒扯一下ToV
看了自己的等級,再看看才剛被擊敗的BOSS等級

ユーリ:Lv.41
BOSS:Lv.33

………糟糕,等級練過頭了嗎(爆汗

怎麼都到中盤了還這麼缺錢!一時之間全隊伍只有61元啊!!
連到宿屋睡個覺都沒辦法!!(倒
嗯,其實我不是在練等級,是在賺錢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