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值得光輝的事情目前只有奇諾之旅XIII的發售

昨天說的大攤,竟然因為颱風來臨取消了……
變成小攤了,所以差不多要結束了

是說這種感覺…還蠻微妙的
就好像你已經全副武裝作好心理準備要上戰場跟敵人殺個你死我活
結果上了戰場才發現敵軍已經撤退了……

不用操得半死是很好,可是沒有那個大攤說真的蠻痛的……
啊啊颱風,今年的中秋節你又要來阻止我們了嗎!



『蜂巢的真相』/外出工作中

這個巢大概有四到五隻黃蜂住在這裡
說是黃蜂單純因為他們是黃色的,說不定是其他蜂種?
有時候中午是全部都在巢旁邊爬來爬去
有時候就會像照片那樣一隻都不在

之前空巢狀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阿爸把他們趕走了
還小小的高興了一下跟小小的失落一下(咦
沒想到隔了一、二天又飛回來了…
所以我得到黃蜂也需要出差的這個結論

習慣真的很可怕…我每天出門上班就是先抬頭看一下蜂巢
下班回家還是先抬頭看一下蜂巢
看看他們是都出外打拼還是在家裡當自宅警備員
另外我得到黃蜂晚上也是會睡覺的這個結論(爆


【今日的NICO】

很普通開在街上的車載動畫
地點:北海道千歲市
因為是在千歲,所以在7分鐘之內遇到快10台戰車也是很合理的(咦
一開始等紅綠燈那邊我就笑了XD


【今日的A批H】

DVD Vol.4 初回限定版,到貨!
這次的特典透明小卡是站在雪中的イヴァン様,同樣本家也看得到
特典CD就是封面的那二位不用說
倒是中/國的歌詞裡讓我有一點很在意
說買東西拿的發票可以對獎這樣……
咦…對岸也有發票能對獎?


【今日的TORO】

白騎士VS黑騎士XD

聽說白騎士物語之前作了大更新
聽說…可以在遊戲…蓋自己的城鎮啊!!!
還可以請遊戲中其他城鎮的NPC到自己的城鎮住
喔喔…這個會不會太猛了一點…

還蠻想敗的,不過白騎士物語的續作情報已經出來了…
嗯……(考慮中


【今日的GAME(ry】

Wii的ToG發售日決定了,2009年12月10日
剛好跟12月17日發的FF13錯開來
發售日是還OK,重點是預約特典的情報也出來了

ToV的服裝…下載…碼……啊啊啊啊啊!!(抱頭

怎…怎麼,NBGI是玩這招玩上癮了嗎!?
又是預約特典…又是怎麼想亞版貨都不會有的預約特典!!

啊哈…哈哈…看來這次真的要乖乖的訂日版片了
Wii台灣機根本就沒有購物頻道這個鬼
完全不用想ToV的特例會出現第二次

…喔,所以我該慶幸還好之前已經把黑Wii敗下去了?

其實好像先寫信去問巴哈商城客服有沒有預約特典比較快
ToI跟巴哈買好像就有拿到特典DVD…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