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神的破關感想
當然內含劇情
還有氣流的偏見(?)
先從結果來看吧,結果。
我還特地拍了照片呢啊哈☆

【總合戰績】


全破時間是63小時,聽說2ch最快速是5個多小時?
到底是怎麼玩可以5個小時就把大神破掉……

經過日數118天,這個不知道是怎麼算的
白天→晚上→白天,這樣算一天?
那我為了找寶箱不斷的在夜空畫月亮就不算過一天了嗎?

紀錄回數186次…這樣子算多還是算少呀……

【總合戰績2】


其實這部份才是我要炫耀的地方XD
全部都是「神」等級呀!!哇喔~
氣流是不是終於可以大聲說,我不再是動作遊戲苦手了呢?
(話說王國之心也是動作遊戲=_=)

死亡回數0,大神要玩到死亡接關也蠻難的
我倒是常常掉到山谷底下摔死OTZ

總取得金額是六百多萬,破關的時候身上大概只有一百多萬左右
也就是說總花費金額五百多萬(抖)
絕對有一半以上的錢花在付道場的學習費用
「無禮講」需要付到二百萬這個最恐怖
相對的效果也很讚,最初期的綠天邪鬼光用嗯嗯就可以打贏XD

【破關獎賞】


全入手!啊哈☆
收集數珠花了很多時間,不過很值得
無限墨跟無限太陽器,有了數珠跟能力加值全滿
第二輪說不定真的可以十小時內破掉?

最難入手的大概就是二種賽跑小遊戲
本來追飛腳兄弟就追到快要吐血了,霧隱用了N次好不容易才贏
結果差點讓我摔手把的是カイポク賽跑
包括事先讓妖樹開花,跑贏カイポク花了40多分鐘…

和カイポク比起來,羅城門十連戰根本不算什麼
除了最終戰的イザナギx3很難打之外………
女郎蜘蛛類型的敵人已經習慣到可以無損血勝利了(汗)

換天照外表的獎賞「移身の業」,每一個都換了一次發現
天照還是原來的天照好看呀……雖然白野威的樣子也蠻不錯
看原來的天照看習慣了,變成其他樣子就會想要大喊
「這個才不是我們可愛的天照!!」

***

一開始以為打倒ヤマタノオロチ就破關了說XD
沒想到魔王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真正破關已經是打倒五、六個BOSS之後的事了

スサノオ背負著英雄イザナギ的血緣一定很沈重
不過把月呼拔出來解開封印就很不應該了=_=

一開始的前情提要(?),イザナギ把白野威帶回村子裡
長老摸摸牠的頭,白野威「旺」了一聲就死去這段
遊戲開始還沒五分鐘我就落淚了XD

最後一寸把天照的旅行寫成繪卷撒在各地
所有人都合掌祈禱,把信仰(?)像元氣球一樣傳給天照
遊戲破關前五分鐘我已經不是落淚,而是噴淚了XD
雖然那個七龍珠風悟空用元氣球實在是有夠經典(爆)

最終迷宮大和方舟,太空船呀,太空船
從聽到由來、浮上、起飛,我從頭到尾都在大喊「太空船!!」
輝夜姬的那個是火箭…月之民到底是什麼民族,宇宙人嗎=_=

講到月之民就想到ウシワカ,我一開始以為他是神,天之國的居民
知道大和方舟有唯一的生存者時,更確定他是唯一活下來的神
最後的最後才發現ウシワカ是月之民,和輝夜姬一樣

這次讓我卡關的地方……是西安京開花爺爺的事件
為了最後一棵櫻花樹找了二天,找到3D暈還是找不到而上網查了攻略
竟然是在開花爺爺頭上這樣嗎……頭上那棵小小的這樣嗎!!
看到攻略的時候真想用頭槌攻擊開花爺爺orz

很多固定的對話事件可以按START跳過,但絕對不會跳過的畫面有二個
橘子婆婆的製作櫻餅和小柄鬼斬斎的變身畫面
超.爆.笑XD
橘子婆婆的那個聽說是豪鬼的瞬獄殺招式動作,超帥氣的
用這麼帥氣的招式製作櫻餅,我每天都想去吃XD

玩大神的後遺症就是,看到四葉幸運草的圖案就想要用筆圈起來XD
絕對會出大神2的,那個結局伏筆味道太重了
應該說,拜託你出吧!CLOVER STUDIO!

--
公式設定集…好貴……(抖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