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12點過了1個小時的下班時間

而且還下雨。

這個時候只要笑就好了對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爬起來看大河劇兼上早班
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啊。(嘆


在加班中手機鈴聲響起

氣流「(拿出手機)……啊。」

顯示著L大哥的名字。

氣流「…喂喂?」
L大哥「…………」
氣流「……我回來了哎嘿」
L大哥「…你怎麼沒有打電話給我」


………不不,請聽我解釋!
我有想說要傳簡訊!我真的有想說要傳簡訊說回國了!
不過回國當天很累,之後又開始加班,就一直拖一直拖……

……好啦!拖到最後我就懶得傳了嘛!!(掩面逃走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