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打算要整理的遊記
最後完全放棄懶得理的遊記
隔了一年多終於要寫的遊記

2005年8月22日(一)
《苗栗~桃園中正機場~東京羽田機場~池袋》

繼'04年的九洲遊學行,隔了一年又跑去日本東京
而且還是和學姊二個人的自助旅行,可以成行真是奇蹟=_=
出發當天阿爸已經出國去越南了,只好麻煩母上和叔叔載我到機場

清晨五點起床,六點出發,八點到達機場
母上和叔叔陪我在機場等到學姊來才回去,謝謝母上m(_ _)m

先劃位和託運行李,二人份的行李是17Kg
我個人的大約9Kg左右,回來的時候不知道會增加到多少…
可惜的是,劃位沒有劃到窗邊位置,只有走道和中間的

學姊在機場提了錢,找了個櫃台另外保了海外旅遊平安險
贈品是史○比的溼紙巾……

之後去換日幣,身上雖然有阿爸事先換好的旅費
但嬸嬸要我幫她買東西的5000元台幣還是要換
當天的匯率換了16000日幣找了201元台幣回來
附帶一提,要幫買的東西是……叔叔和堂弟的……內褲……。
16000日幣可以買多少件……內褲呢……(遠目)

到機場2樓辦了遊日手機,意外的…普通?
還以為申請會很麻煩,結果也只是資料填一填,租金刷一刷
拿了可愛的折疊式手機外加充電器(附袋子)
彩色的照相手機還可以上網,這…這麼高級呀…

在候機室等到十點半,上飛機
座位是(□■■ □□□□ □□□)
我在中間,學姊是靠走道的位置

起飛的時間因為在等某位旅客的關係延遲了15分鐘
(聽說是那位旅客轉機過來,結果那班飛機誤點了)
第三次體驗飛機起飛的瞬間,真是歡樂呀~那個感覺(轉)
起飛沒多久就敗給睡魔,前一晚其實沒有睡好=_=

接近中午時被學姊叫醒,機上的點心時間到了,飲料和小米果點心
每次空姊走到這邊時,總是會缺蘋果汁或少豬肉之類的…
午餐吃鰻魚飯,就氣流的味覺而言,真好吃(心)

利用時間寫了日誌,和學姊閒聊,沒多久就著陸了
在出關時花了很多時間,超~~~~~~~~~~多人的
入國檢查的地方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都是人
排隊排隊排隊,周圍擠滿了各國的旅客…

排了很久出關後領了行李,先由學姊付錢買了往池袋的車票
最快直達列車……有夠貴!¥3310!嗄……
更糟糕的是吸煙車廂(禁煙車廂沒有座位的關係)

大概快到東京的時候,我就快受不了了,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這時才想起二專班導說過,就算用站的也不要坐吸煙車廂
那裡真的是異世界……有空調的密閉空間,煙煙煙煙煙

4點46分開車,6點13分才會到站,要一直待在裡面真的會死人
到最後受不了,移動到車廂跟車廂的連結處站著
等到東京站大部份乘客都下車後,再跑到禁煙車廂坐
天堂與地獄之別呀…(感動)

到池袋之後本來想把¥3310的車票留下來的
但一時之間找不到可以蓋章的地方,結果還是讓車票吸回去了

附帶一提,關於我們搭的那班列車,應該是有停機場的關係
每節車廂都有放大行李箱的空間,在最前面或最後面
旅客可以把大行李箱擺那裡(可固定),人只要帶著隨身包包就好了

拿著網路上印的超簡易地圖在池袋街頭尋找飯店
然後很帥氣的迷路了(汗)
一開始學姊找了個路人問路,結果越走越奇怪
換我去問路時還有人以為我是要拉人廣告什麼的,完全不理我(汗)
最後問到二位姊姊,看了那個簡易地圖連姊姊們也困擾了^^|||
靠著姊姊們的幫忙,總算找到飯店,在個謎樣的轉角裡面……

check in刷卡付了錢,住進2606號室,二張單人床還不錯的房間
由於到房間已經快要7點了,我想要去的K-Books只開到8點
東西丟一丟趕緊出門,看著又是網路上印下來的地圖走
先找到GAMERS就衝進去,發現九龍學園攻略本x1
問了店員還是只有九龍學園攻略本x1,沒辦法總之先入手

在店裡也發現NDS,¥15000!啊~直接用日幣買會比較便宜吧…
要回去的時候再看錢夠不夠買……

之後在大樓狂風中的池袋走向K-Books
途中發現まんだらけ順便進去逛一下,
但九龍同人誌只有三本,而且一本還是主皆的=_=
一本ギャグ、一本不明………放棄。還是直接衝K-Books

打烊直前!沒有時間啦啦啦~
K-Books三層樓快速逛過,在二樓買了魔人和九龍的少數攻略和漫畫
三樓好不容易找到九龍的皆主本!一本…另一本大概是健全的…?
不過那本皆主本是網站上看過的,內容記得不錯先買下來再說

八點過後離開K-Books,順便到附近的全家幫另一位學姊拿票
(在網路上訂演唱會的票,可以在便利商店取票,手續費¥100)
不過那個店員,我都付了¥700當然就是七張票
才拿四張票給我是在搞笑嗎(汗)

在回飯店的路上吃了拉麵,不愧是濃く味噌,有夠鹹orz
水一直喝,有夠鹹,水水水,鹹鹹鹹……
順路去了HMV逛一下,想說別地方可能會有中古CD就先沒買

快十點終於回到飯店,電視剛好在播SMAP X SMAP
特別來賓是柳葉和哀川呀!沒看到前面播的好可惜!!

第一天結束,好累,要買的書卻沒買到幾本

--
話說此行的目的,是在大搜查線和九龍學園上面打轉
……到底氣流有沒有這個耐性把全部的遊記po完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