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寫信給魚農客服過了幾天之後
本來已經打算就這麼在地獄組中打混過日子
天堂人和天堂人,地獄人就和地獄人

沒想到下班回家一看…

本來友好值是0的天堂組竟然全部變成75了!?
而且之前有交換過500蘿的阿布也沒有忘了變成100!
天…天堂和地獄合體啦!!(灑花

所以開始了交換500蘿計劃
只是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500蘿是誰的XD
要是有誰寄500蘿給我可是沒有收回,請提醒我一下謝謝


起因是我在幫老闆剪報的那天

隨手翻翻報紙發現了一篇介紹,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於是我搜尋店名,找到了網站,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大略瀏覽過這家賣的各項產品,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這麼說來年輪蛋糕很少吃得到,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於是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就變成


『某個有名的蘋果』/年輪蛋糕

情人節組合來著,百香果口味可以搭配其他口味
還送了二顆金莎魔法棒跟小卡
在七夕的前一天請宅配送到店裡,下午三點半的午茶時間(?
二顆被客人說「我以為你在切柚子XD」的年輪蛋糕

『情人節快樂!!(端蛋糕)』

全部吃掉了噗哈☆

還好蛋糕外體積看起來有點小,切起來還蠻大塊的
全工廠三個部門外加門市、包裝跟老闆一家上上下下都夠吃
換另一種講法,那一顆要我自己吃可能要吃一個禮拜……

年輪蛋糕好呀年輪蛋糕


【今日的NICO】

你管子轉載品,一下子就讓在電車亂來的不良閉嘴的方法
這…這技巧實在是太純熟了XD


【今日的おっさん?】

………這什麼鬼XDDDDDDDDDDDD
おっwwwwさwwwwんwwwww


【今日的TORO】

德國劍術

存在於1350年到1600年之間,符合戰鬥性及合理性的劍術
在15世紀後半還是騎士們必學的訓練課程
但隨著槍的發明而完全廢止

當然重點在我的腦內妄想,使用德國劍術的某些人之類的


剛才在巴哈看到空境第二集DVD發售了
…糟糕我第一集都還沒看!!(按下訂單確認←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