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有圖有真相,真相大家伸(→?)
之前氣流說的,穿著萌えT恤的大叔
終於再度出現在氣流的眼前了!!


『大叔,我可以跟你敬禮嗎?』/勇者大叔

對不起,這是從店內櫥窗偷偷拍的(爆汗
沒有拍到臉,大叔你就原諒我吧(逃

是本地人不說,還是早班姊姊認識的

「要拍的話,我可以叫他來給你拍喔~」
「…!?(拿手機拍照中)」
「他還會擺姿勢讓你拍喔~(笑)」
「…!!?(大驚)」

不…不不不…氣流只是需要一個真相
不需要大叔親自來讓氣流拍照…(大抖


話說一間要受歡迎的麵包店
最必須具備的除了好吃的麵包,就是融入本地的交情
…或者是要有八卦集散地的功能(爆死

不管是老闆、老闆娘還是二位店員姊姊
十個客人進來有八個認識,不管叫不叫得出名字
真是太厲害了……(佩服
氣流連負責教新系統的客服工程師都認不太出來(死

工程師「你好~(上樓)」
氣流「哈囉~(→總之會先打招呼)」『……誰?』

三秒過後

氣流『………啊啊!是教新系統的工程師!』

真害。


晚上老闆的朋友帶著媳婦出生沒幾個月的小寶寶來泡茶
臨走時在媽媽懷裡的小寶寶,越過肩膀發現了在後面的氣流

那個純淨不知邪惡為何物閃亮亮又率直好奇的眼神
盯著氣流,好奇的盯著氣流,閃亮亮的盯著氣流

小寶寶『………@◎@(→咬著奶嘴)』
氣流『……………』

太閃亮了……小寶寶聖潔的眼神(?)
快要把氣流盯到蒸發昇華了……
不要看我…不要用那麼神聖的眼神看我~~~(抱頭打滾)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