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學期也蠻抖的
不過這學期可以All Pass
真的蠻想站起來大聲歡呼

法學老師蘇伯伯呀!謝謝你讓我過啦!!!

這學期所有學分當中,最大的不確定因子
根據過去有上過課的情報指出

『不是在考試卷上面寫出正確的答案就會過』

考試的題目,不用多說四大申論問答題。
『請說出法與道德規範的關係』等等…
每題600字,一律用日文作答

據說只要字寫得夠整齊夠漂亮,答案寫到背面的話
讓老師閱讀起來夠歡樂,就可以得到這個學分

更扯的是聽說有人不會就寫滿整張考卷的『歌詞』,過了
而按照問題作答,幾乎都寫正確的人,被當

就這樣在充滿傳聞與緊張感的氣氛之中,進行考試
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考前大家的猜題都中了的這一點
雖然老師的確有事先說『這邊這邊很重要,要看喔~』
不過在那10題的很重要之中,大家猜出來的4題,竟然全部都中了

對於上課在塗鴉和睡魔戰鬥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感謝同學的幫忙(感淚)

有的同學是用死背課本內容的方法來考
有的同學則說要寫出甜甜圈的作法(不知道有沒有寫^^|||)
我則是選擇理解課本的內容,半背半亂扯的方式來考

先把每題的內容看懂,記住重點項目,剩下的就亂扯拖字數
比如說國民,二個字就可以結束的東西
我硬是拖成『身為國家構成員之國民』
出現10次國民,我就10次都寫成身為國家構成員之國民
很好!!(亂來)

4題每1題都是有背過的。也就是4題我每1題都會寫
到底是吉還是凶?!……看來是吉,太好了
很努力的把字寫得好看一點(其實字很難看)
也很努力的把字寫得大一點(其實字不太大)
當然更努力的把字寫到背面(其實字是一般大小的話,一定只到正面就結束)

總之最大的不確定因子過了,剩下的就沒問題了,大概
雖然說研究方法和電子商務也蠻危險的…
不過都用盡腦汁把小論文生出來了,報告也都交了
這樣子還要當我就太過份啦!!(是嗎?)

--
那二科是最低分這件事,就不用說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