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名:雨雲(あまぐも)』/銀色PSP

隔了這麼多天,終於可以讓氣流家的新孩子見人了!!
這樣一來,氣流也是擁有兩大掌機的玩家了!!(挺)

其實在7月6日當天去台中,就已經買了
還當場請店員幫我貼螢幕保護貼,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順便也買了PSP版的塊魂『僕の私の塊魂』
快樂的提著PSP回家,快樂的開機準備先試玩一下

最先出現在遊戲畫面的是

『你現在沒有插入記憶卡,請問要繼續嗎?』

……………記憶卡!!!Σ( ̄□ ̄ )

原…原來PSP是無法光靠本體的記憶空間來玩遊戲的(爆死)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網購記憶卡手續,買了一張2G的短卡
熬過漫長郵件休息的假日,氣流今天又接到宅配的電話了(爆)

是說氣流家一定是除了郵伯伯之外,完全找不到地址的區域
這不是第一次了…不是第一次宅配找不到地址了……

下班回家騎著阿銀駕駕的途中,才又雄雄想起記憶卡到貨了
今天上班也忙到氣流完全忘記這件事的存在……(遠目)

看著從信封袋出現的記憶卡,拿在手上……好小!好薄!!
平平是PS的記憶卡,大小跟容量真是成反比,越小容量越大(誤

至於氣流人生中第一款PSP的遊戲『我與我的塊魂』

……………沒有香菇頭要玩塊魂真是一件自虐的行為

竟然要我用十字鈕跟△□○X來滾塊嗎!!
天哪好難操作…好難操作…好難操作……
玩到第四關結束,我的左手就快要斷掉了(出力不當)

不…不能用PSP接手把來玩嗎(爆死)

這樣子的話,氣流沒有自信達到物品高收集率呀……

啊啊對了,小灰要玩的話請自行找一天回來玩(逃)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