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蠻久,終於想到把小藍e升級成8.0的了
一開始有點小不習慣的是上面的工具列比之前的多
瀏覽頁的空間就稍微的被擠小一點這樣吧
我已經有把咕狗大神的搜尋列關掉了說……

倒是多了一個所謂「我的最愛列」的東東
不用另外再拉開我的最愛,直接點直接飛
就算只是少按一個鍵我也覺得很方便XD

附帶一提前面幾個最愛是
這裡(網誌)→NICO→咕狗(台灣)→咕狗(日本)→推特→露天→樂天


『交會』/進站與準備出站

火車是男人的羅曼對吧(咦


另外一個好處是之前用7.0時推特的Balloon一直讀不到訊息
(所以才一直沒有用)
換成8.0之後就會正常顯示了,真謎

看凱洛說噗浪跟推特可以混在一起用…?
唔…這樣子嗎?那…那我研究一下XD

小藍e8.0的預設英數字型好妙呀~


【今日的NICO】

每個月11號是ハンマー之日!!

而且奇跡又出現了!!


浮www気www現www場wwwww

奇跡的奇跡↓

仲人まで結婚wwwwwwww
おめでとうwwwwwww

另一對(八代目與嫁)

結婚おめでとうwwww

明天的排行榜應該會很歡樂XDDDD


【今日的APH】

由Vocaloid的各位演唱,神調教!


【今日的GAME進度】

《PSP》初音ミク-Project DIVA-

終於玩出新造型了


都玩出一半的曲目才發現
原來曲目表是用作者別在排的…(例外有

越玩越對自己的節奏感沒有自信
有幾首真的抓不到節奏在哪裡呀………orz

背景是ミク的PV演出是很不錯,雖然沒有空去看
クロ在TORO新聞中說某些鏡頭會看到忘記按
比如說裙子飛揚之類的殺必死?鏡頭
在我的情況下,比起裙子飄起更讓人傷腦筋的是

ミク會跳一些很妙的舞蹈動作!!

結果一個閃神就……

意外的玩出新角色

巡音ルカさん
原來…其他角色是用這種方式取得
不過這樣的話,其實裡面還是ミk(ry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