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空窗期的10月份

遊戲發售日參考自→価格.com
粗字是已預約or有打算要買的


10月27日(四)
【PS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2【NGBI】
萬惡的アイマス2終於也跑到PS3上來了
雖然NBGI這種移植商法已經見怪不怪
但本來X盒子限定的アイマス會移到PS3上
是因為被飯冷落罵到臭頭,不得不靠PS3多賺一點回來…嗎?
……應該不是吧(爆

附帶一提我完全沒有要買的意思
要買的話早就在X盒子上買了
アイマス一點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也努力過想要了解她,還到朋友家借看遊戲怎麼玩
只得到好想睡覺的結論

就算加了男偶像也完全沒興趣
或者說讓我覺得更冷了
要嘛就出個全男性版的アイマス
何必在一群女性中加個男性的敵對角色
真是…搞不懂呀


【PSP】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スクエニ】
FF零式,不知道為什麼改了名的零式
對於這部作品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那個超豪華聲優陣是怎麼回事!!?」
豪華到讓人發毛,SEX社你們怎麼了?

就這樣。

體驗版下載是下載了,還躺在PS3的肚子裡
我論到發售日還繼續躺在裡面的可能性
……所以我應該看在豪華聲優陣的面子上拿出來玩?
不過不要說這款了,PSP本身都不知道多久沒碰了
DS到是每天都有在玩

啊…嗯…好啦,其實我是想說…
為什麼沒有鳥さん!!!!!!!!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