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下半年,大作期也越來越接近?
嗯,聖誕節還沒到,還沒


10月7日(四)
《剣と魔法と学園モノ。3》(PS3)(PSP)
ととモノ3,PSP版和PS3版同時發售
講到アクワイア就是ゆうなま,嗯(什麼

平平是3D迷宮RPG
Wizardry和ととモノ這兩款風格差真多…
雖然單從移動畫面上來看是一樣的

附帶一提沒有要買的打算。
現在的我沒有餘力去玩這種やり込み型的遊戲…


《キングダム ハーツ Re:コーデッド》(NDS)
………驚!要發售了嗎(動搖
糟…糟糕,雖然預約是預約了,但我完全忘記這款的存在
幾年前出在手機上的KH系列,的NDS移殖版
手機遊戲可以移殖到掌機上真是太感謝了
在海外不管怎麼努力都沒辦法玩手機遊戲呀…

……怎麼不連BC FFVII也一起移殖…我好想玩這款…

嗯,我知道179日還沒破這個大問題(抱頭


10月28日(四)
《薄桜鬼 黎明録》(PS2)
這個月的本命キタ━━━━(゚∀゚)━━━━!!
幾年前的我作夢也沒想到會有陷入乙女ゲー的一天
雖然這款就分類上是歷史AVG

最神奇的是PS2到現在這個時候還在發新作(爆
其實出在PSP上也OK吧…?


兩款呀…兩款都預約了沒有品切的問題
只有玩不完的問題。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