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更新三篇算是破紀錄這樣?
一整個下午都在寫網誌也蠻歡樂的
一口氣看完的人您也辛苦了(汗)

《東洋道中》

無名市
【倭國】終於氣流連倭國的土地也踏上去了啊哈☆
9月30日舉辦的「第38回和國無名市」
場所是B第二銀南方的噴水公園
可能是時間上的問題,感覺沒有YDM那麼熱鬧
照片上沒有拍到,旁邊的房子有佈置葡萄園,很有秋天的氣氛

陸行鳥
【倭國】「第38回和國無名市」的一角,各色的陸行鳥攤位
剛出生的氣流沒有座騎,打算買隻陸行鳥來代步
沒想到當我問一隻陸行鳥多少錢時,老闆(?)卻慌張了起來

老闆A「要賣多少錢呀」
老闆B「可是當初本來是要……」
老闆A「現在要怎麼辦呀」
老闆B「那個誰誰誰在不在,問他一下…」
老闆A & 老闆B「BALABALA……」

最後,老闆們把陸行鳥免費送給氣流了=_=|||
他們說主要目的是要推廣陸行鳥,並不是要賣錢
希望我可以騎著陸行鳥推廣給每個人這樣

……沒錯!就是這樣!!我應該要像老闆們一樣推廣陸行鳥才對!
謝謝你們!無名市的老闆們!氣流也要在推廣陸行鳥!嗄喔!(燃燒)

石頭?
【倭國】B城道路中間擺的奇妙物體
看起來是塊黃色的石頭(忘記點點看是什麼東西了)
紅色的看板上用英文寫著「警告」,用羅馬拼音寫著「禁止進入」
到底是什麼呢…?

人狼(1)
【倭國】日本主機人狼盛行的就是倭國,每天舉辦
我和阿布剛好在前一場結束,回收道具時間到會場

畫面左上的書櫃裡放的是各個角色的說明書
右邊桌子上擺的是當天遊戲進行的角色分配表
司儀在分配完道具後,會把內容寫在書上給觀眾看
記得有時候好像是變成幽靈的人自己去寫自己的角色

人狼(2)
【倭國】因為參加的人數不太夠,他們也很積極的拉觀眾參加
於是氣流就很害羞的上場了(羞)

和阿福一樣,他們在稱呼聖者名字的時候通常不是用英文
Abubu我們平常是直接講阿布布這樣,他們是講アブブ(音同)
為什麼我會突然提出這點呢~
是因為當初最先被問要不要參加的是阿布而不是氣流XD

人狼(3)
【倭國】第一天白天會議
比較特別的就是,第一天會議司儀不會排棋盤
當司儀說「請開始會議」後,玩家會主動圍成一圈
之後才會按照開房間的位置站在司儀排好的棋盤上

這場的司儀是可愛的九尾先生(心)
『又到了愉快的處刑時間~』
『昨天晚上○○○變成肉了~』
『由於再度同票所以不處刑…(去)』

人狼(4)
【倭國】遊戲結束,阿布和Q試用處刑台中XD
只要踩到比較深的那塊地板,刀子就會掉下來
跟邪惡家具一樣,踩上去再移動就會噴血

氣流玩的這場角色是牧師
從頭到尾都沒有遇到人狼,沒有機會反擊
在第三天晚上過後加我剩下三個人

本來以為可以和同房的人聯手投死剩下的人狼
結果人狼和狂人聯手把我投票處死了=_=

這種情況……這種情況之前在阿福玩的時候我也遇過呀!
是說我一點進步也沒有嗎XD

中秋賞月
【倭國】中秋時節限定的人狼會場
橘色的月亮是Felucca,黃色的是Trammel
靜止的照片看不出來,月亮實際上會隨著水波晃動
要是晚上的話應該會更漂亮,約會的好地方XD

突然想起之前巴哈上看過某位板友的發言(非UO板)
「不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而是國內的月亮太不圓了」
就是這樣。

--
喔耶,照片更新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