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意外的二連休第二日
這天休假的原因…只是因為老闆說要請我們去看電影
但是晚上去看=我的上班時間→那你就排休吧→咦…?

不過為了這點就要用掉一天的休假實在太浪費了
那就去台中吧,嗯

啊,雖然有拍了一些照片
但阿爸的小筆電沒有照片加工軟體……
貼一張濃霧來代替一下(咦?


舊山線復駛之後第一次到車站
第三月台上寫著「舊山線專用月台」
不過看了一下宣傳海報,沒有天天發車不說,似乎還有時間限制?
預定開車日期只有寫到8月…咦?是說9月就不開了嗎?

另外,蒸氣火車坐一趟要399元
一般的火車?(平日開的)一趟10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台鐵的網站上看一下


午餐當然是到MOS吃之前推的鱈魚堡
另外點了紅柚氣泡什麼來著的飲料
觀察了一下這杯飲料的作法……
只要有葡萄柚濃縮液和雪碧,你也可以在家親手作喔!(爆

(中間省略)

戰利品:
HEAVY RAIN,終於讓我買到了…不過是中古的
嗯…算了,反正我對這片沒有什麼特別的收藏慾,只是想玩而已

NieR Replicant,在架上看到才覺得怎麼標價這麼便宜?
原來是剛好在PS3夏日祭什麼來著的活動期間有降價
……Lucky!?

另外買了初代龍が如く的廉價版
只是我家現在沒有PS2……
看下次某人什麼時候要來玩的時候請某人拿來還我好了


晚上,就是到苗栗去看電影
先到店裡集合,再坐同事(餅部師傅)的車一起去

至於為什麼老闆會請我們看電影,因為有(很多)電影票
為什麼會有(很多)電影票,因為那部電影是某佛○慈善團體製作的動畫電影
而老闆和老闆娘就是那慈(ry

電影的感想很簡單:太拖戲了。

我知道他們想要表達的就是那六次不怕失敗,朝著目標努力的意志
不過就一部電影的構成來說…實在是太拖戲了!
幾乎沒有起承轉合可言,起了之後就是一直承…承…不斷的承,然後就合了。

身為一部電影而不是紀錄片,拜託來點娛樂性吧…哪怕是一點點…
虧我還覺得前面五分鐘還不錯看…

重點是回家之後查了一下史實,有幾個小地方不符合
…終究是部電影這樣?仍然不改自演乙的本性

最後,為什麼台灣的電影院都不讓人把電影看到最後!?
工作人員表才剛跑出來就開燈,開燈沒多久就把電影切掉了
我本來還想看一下聲優有誰說……(是說好像也沒寫


絕望了!我對台灣的電影院絕望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