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為了拿冰箱的飲料而離開房間
因為冰箱只在門外二公尺處,所以我沒有關門
阿姨剛好回家,剛好經過我打開的房門前

這時,我的電腦正以大音量播著底下這個動畫↓


阿姨看了一眼我的房間
再用非常疑惑的眼神看了我

大概…正好播到4:50左右吧……
『啊啊啊啊啊啊~~~♪(大音量)』

………よっぺいいいよよっぺい啊哈哈


七色のニコニコ動画中毒中

真糟糕,記得流星群我也沒有聽這麼久
不過七色我可以一整個晚上重覆播放……
從三號到現在已經四天了,救命啊~


【今日的APH】

野牛の人きた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電車GJ!


來去吃芒果…
我今天真的要拆179天了!真的!……大概(弱気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