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在假日排休
不過今天星期日排休也是逼不得已的選擇

召喚魔法「兄上」只能在假日使用呀…

雖然我並不覺得兄上會在早上就回來
但看到時針已經指向三點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一時之間還以為召喚失敗(←打電話問一下不就好了

然後就接到電話了(爆

確定兄上正要從新竹出發後,先去雲火龍活動的擺攤買一些零食
其實是我自己想吃順便買兄上的份這樣,嗯

最後,兄上抱著死掉的小電跟禮物的FF13中文版回新竹了

兄上「…你是要換一台新的主機嗎?」
氣流「對呀」
兄上「那我幹嘛把這台抱回去,留在家裡就好啦?」
氣流「…你可以把裡面的零件拆下來賣…」
兄上「我才不要」

其實我只是不想讓家中又多出一個垃圾堆在那裡(爆


【今日的實況play】

最近衝上排行榜的グカイさん
超 美 聲!


因為某種原因,明天還是休假,二連休是也
嗯…那就去台中敗一些遊戲吧
好久沒有買遊戲了(扭


啊對了,把ToV劇場版BD看完了
感想改天再po
小ラピード真是可愛到爆啊啊啊啊啊!
ユーリ騎士服ちょー似合わねええええwwwwww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