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萬聖節活動事件的NPC談話內容
標題的HE是「Halloween Event」的略寫(什麼鬼
事件序章的「BNN-失蹤」譯文請到巴哈喵特UO主板

由於阿福的事件NPC是外國人不會講中文
我只好到會講日文的日本主機找NPC聊天
照片拍攝點為Yamato(大和)主機

第一站《Yew法庭--->Jasper搜索官》


只要靠近Jasper閣下,就會看到他自己在碎碎唸


想要"協助"搜索的話
可以問我關於"Jared"的"失蹤"!

不…閣下,我甚至還沒向您打聲招呼


『Jasper』(賈斯帕)
沒錯,那是我的名字
你願意"協助"我嗎?

…嗯,我知道那是您的名字…


『協力』(Assist,協助)
感謝你!
"Jared"是"玩具製作家"的助手
他的"妻子"今天早上才提出"協尋失蹤人口"的申請

嗯嗯,某位先生失蹤了是吧……Jared是哪位呀?


『Jared』(傑德瑞)
他是"玩具製作家"的助手
他的"妻子"今天早上才提出"協尋失蹤人口"的申請

……閣下,您剛才也講過同樣的話…


『失踪』(Disappearance,失蹤)
"Jared"是"玩具製作家"的助手
他的"妻子"今天早上才提出"協尋失蹤人口"的申請

不不閣下,您已經說過……啊,好啦…我知道了


『捜索願』(Report,協尋失蹤人口)
"Jared"的行為舉動詭異
某天他變得疑神疑鬼又暴躁
記性也變差,最後就沒有回家了

啊?更年期嗎?還是阿茲海默症?


『妻』(Wife,妻子)
"Eliza"太太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她說自從先生參與秘密"計劃"之後就開始變得很奇怪

說不定其實是在外面有……(毆


『Eliza』(伊莉莎)
他們夫妻是米諾克(Minoc)的鉗工師
"Jared"最近跟"玩具製作家"拜師學藝
太太則是開店作生意

唔,原來是我的鄰居(←住Minoc郊外


『玩具職人』(Toymaker,玩具製作家)
"Tomas O'Neerlan"是教給"Jared"技術的老師
關於他的事情"Eliza"太太有很多話想說

太太們閒話家常連絡網發動!


『Tomas O'Neerlan』(湯馬斯)
他是特林希克城(Trinsic)的"玩具製作家"
我強烈建議你在去找他問話之前
先去找"Eliza"夫人談談

咦……情緒不穩定的太太好可怕呀…


『プロジェクト』(Project,計劃)
"Eliza"只知道少部份的情報
雖然她的先生是位秘密主義者
但你說不定可以發現到更多事情

OK,了解
簡單來說就是某位去學做玩具的先生某天突然不見了
太太猜想是因為先生參與了老師的秘密計劃才會這樣對吧?

那就先去Minoc找開鉗工店的情緒不穩定太太吧

待續,接下回
附帶一提對阿福的NPC講英文以外的關鍵字…大概不會有反應。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