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售都不知道過多久
但我終於把初音ミクDIVA2的HARD全打成功了
EX曲不在我的目標之內
那不是我這個普通人可以到得了的程度

當然最大難關是那個「激唱」
那個瘋狂的○連打區
拼了一個晚上還是過不了

於是隔天起床馬上翻了攻略Wiki來看
才發現驚人的事實

為來那個○連打區…是不用那麼努力連打的
連打得太快反而會失誤
普通的速度連打加上右方向鍵差不多的速度

最後再參考了這個



練習個幾次,終於!

全HARD達成!全服裝開放!

對,我只是單純的想要打出全服裝啊!
剩下的就是集多點數全部買下來就OK
全部服裝入手後才是真正的開始

其實我只是想要玩PS3版的高畫質DT2呀…
沒辦法在DT2下開啟服裝的話
那就只能先在PSP上全部拿到手再跟PS3同步

只是服裝點數還差很遠,啊哈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