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日方的玩家Blog上有看到
還在想是在講什麼事情
今天是月底月初,登入PS商店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貨上架
就在新着情報上發現了,發現了這個…這個……


…噗!(噴茶

等……等等等等等,這…這這,NBGI你們會不會玩太大了!?
這種東西是二次創作在玩的,不是官方在搞的啊!!!


…………一件¥300!!?
九個角色全部要¥2700!!?

喔…喔喔…這個價錢算下來有點暈
為了追加稱號要花費快一千台票嗎……

在煩惱了一分鐘(…)的結果,先下載了ユーリ的服裝看看



……………噗!(鼻血死

激しく惚れた!!!!!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這個服裝實在太讚了…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背面!重點是背面!ユーリ的頭髮!!


學園編萬歲!!!!


¥2700就這樣敗下去了嗎?
不不不,這裡出現一個問題

我的日本PSN帳號裡的預付金……剩下不到¥2700!!!(爆汗

正在想是不是先買現有角色的服裝
尚未加入的フレン&パティ等買到新的預付卡之後再下載時
突然想到亞洲PSN會不會也有可以下載

馬上切換帳號登入亞洲PSN的商店


竟然有賣!!而且NT$.106!

雖然之前已經有試過ToA服裝可以不分帳號通用
還是先下載一件エステル的試試看

(切換使用者登出登入,開始遊戲…)


………很好!(大姆指

不用補卡就可以全部下載了XD
在亞洲PSN下載了四件,日本PSN下載了五件
結果亞洲PSN的預付金只剩下8塊錢(爆

雖然我之前的確有說這種DLC服裝盡量來沒關係
不過一套全角色要用掉¥2700就有點太過頭了呀NBGI
我還是第一次對他們產生了殺意,一看到服裝又想舉高手大聲歡呼
或者說是發出黃色的尖叫聲?


倒是在登入亞洲PSN的ToV追加資料夾中發現了一件事
之前可以下載的ToA服裝稱號………不見了(汗
ToVS的Skit包還在,就是ToA的服裝包消失了

……咦…初回特典碼到12月底止,亞洲PSN的提前下架了嗎?
不過怎麼ToVS還留著…ToA是有什麼問題嗎
帳號的下載清單上是還在,就是商品架上消失了
啊,不過我也沒試可不可以重新下載…

NICO上有人放學園服裝的play動畫↓



其實我目前的進度處於大叔暫時離隊中
沒有辦法看到大叔的白上衣…白上衣…!!!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