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好久沒有去台中了…是錯覺嗎?


連車站的塑膠椅都全面換成木頭長椅了

木頭長椅好呀木頭長椅!


本來到唱片行想找看看有沒有天野月子的新專輯
啊,現在改名叫天野月了?
總之就是有收錄零~月蝕假面~的…第五張專輯來著?
『天龍』(收錄零~紅蝶~)跟
『A MOON CHILD IN THE SKY』(收錄零~刺青之聲~)
都有買,當然第五張…『ZERO』來著?也不能錯過

…跑了二家唱片行光是要找到天野月子的專輯本身就是一件難事orz

剛才查了一下,嗯……沒有出,台壓盤…嗎?
……………搞什麼啊豐○唱○!!(翻桌←冷靜點
唔……難不成要我訂日盤的嗎……
可是接下來三、四月某Ken的單曲(訂了二張)跟專輯要發了
啊啊嗚(抱頭

所以我買了之前橘子老師跟我大推薦的『陰陽座』(咦
剛好看到有出精選集(2片裝)
看在有收『甲賀忍法帖』這首歌的份上入手
音樂類別是所謂『妖怪重金屬(妖怪ヘヴィメタル)』
……不知道小灰看了這個樂團會有什麼感想(爆汗


午餐TIME

又是這一家

燈光的自助式馬賽克XD

沒想到在一中商圈外側又新開了一家
而且也是在二樓…這家豬排是非二樓不開嗎?

繼續挑戰之前未完的全品項吃透透計劃(無理
才幾個月沒去又多了幾種新定食,花枝卷?什麼的

今天吃這個

豬排咖哩定食,傳說中的夢幻組合定食
給想要吃豬排飯和咖哩飯的你☆

夏天和冬天的點心也不同

應該是牛奶大福…還是香草大福?
冰冰的真好吃

小菜當然是這個

涼拌牛蒡絲好呀牛蒡絲!

除了舊有的特製沙拉醬,多了一瓶柚子醬
高麗菜配柚子醬也不錯,加菜!加菜!(夾夾

吃飽了

謝謝招待

對了,在吃飯時店內來了一位小姐
一位穿著,超 級 短 裙 的小姐,應該算連身裙吧
有多短,短到我邊吃著豬排一邊偷看她裙子會不會走光(←危險發言
不不,那真的是短到太誇張了,就算不是男的也會想看啊!

就在我偷瞄了豬排好幾口的時間後發現
……原來裙子底下有穿一件牛仔短褲,算熱褲了吧
長度剛好被連身裙蓋住所以不仔細看看不到
……………呿(←


移動途中經過二家星巴巴咖啡,二家都大排長龍
隊伍排得好~~~~~~~~~~~~~~~~~~~~↓
長~~~~~~~~~~~~~~~~~~~~~~~~←
怎麼回事!?星巴巴怎麼了!?

這個時候就該發揮人類的本性,看到隊伍就跟著排?
……怎麼可能。我一個人跟人家排個什麼鬼……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星巴巴的超長隊伍是在買什麼


戰利品介紹:

沒想到竟然出了中文版


801ちゃんwwwwww

講到801ちゃん就是這個對吧XD


託台灣霉體扭曲報導的福(?)
一般社會大眾的認知上還只有「宅男」跟「宅女」
而且還扭曲到只要在家不出門就是「宅」的這種謎樣認知

這本……應該不會被報出來吧XD
我不要看到「腐女」這個詞被報出來然後再被扭曲啊

不過這本的用詞解說寫得很詳細又貼切

「アクエリオン」的說明文:
「~(前略)全部26集中沒一集是正經的」
………L大哥之前也跟我說過一樣的話XD

想要理解「腐女」是什麼生物的人可以考慮看一下

啊,附帶一提,氣流絕對沒有像801ちゃん這麼嚴重的程度喔(爆
我只是意外發現這本就買下來而已喔!


(※為保護當事人立場?加了良心君※)
涼宮古虛本合同誌的中文版XDDDDDDDDD

第二次,竟然有出中文版!而且還出了五集!!!
……不愧是人氣作品的王道配對,待遇真好
而且有收大手社團的作品啊啊啊(看著封底發抖

反正我就是有八成的機率會萌上冷門作品的冷門配對(轉頭
涼宮的配對是因為根本就沒有其他選擇(雖然某WAWAWA也…)
我覺得古虛已經是官方默認的配對了(爆


………怎麼敗家行變成腐女子Talk了,就此打住吧
本來這次去台中主要是想買PSP的ToW2
因為巴哈品切了打算直接殺到小賣店買

是的,二家小賣店也都品切了。
過年的時候還看到架上有好幾片,怎麼才過了一個半月就空了
現在是遊戲不及時買就會馬上品切的時代嗎orz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