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啊(地板打滾)

難得的二連休,怎麼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這二天我到底在做什麼……



好久不見的Jさん新曲
讓人知道Jさん是如何的……喜歡白飯這件事XD
歌詞好神!
市場充滿了(種田)職人的照片www


剛才看了M○M○台播的不知名動畫
關於一位少女經歷日本二戰時期的故事
死亡フラグ這麼明顯的動畫也蠻厲害的

媽媽跟二個妹妹的那邊雖然也是
還是比不過爸爸的「我去跟站長打聲招呼(轉身)」
テラ死亡フラグwww

重點是,看了一個小時左右到結束
我還是不知道這部片叫做什麼名字
而且片尾的工作人員列表還被剪掉,好樣的

M○M○台在廣告結束後都不會貼一下片名嗎……


啊啊對了,3月16號(17號?)要播篤姬了呢
自從新選組!之後就沒有看NHK的大河劇了
就看在山南先生……不對,堺雅人先生演出將軍的份上
偶爾也來定期看長篇電視劇吧

啊,山南先生就是NHK大河劇「新選組!」裡面的山南敬助
據說堺雅人因為演了山南先生而開始受到大眾注目
不過我不是看了新選組!才知道堺雅人的

……是『戰鬥妖精雪風』啊!!

我們的「俺には関係ない」深井零是由堺雅人配音的啊!!
當初在DVD的聲優訪談特典當中第一次看到堺雅人
就想說工作人員是怎麼找的找到一個和深井零這麼符合的聲優

過一陣子NHK就開始播「新選組!」了
看到山南先生出場的時候,我坐在飯桌上拿著碗筷(゚д゚)ポカーン

…深井零少尉!!!(大誤

後來才知道原來堺雅人不是正職的聲優而是演員

真令人期待呀~大河劇~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