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台中敗家行,敗自己行
這次也充份的發揮糟糕大人的財力

首先是業務連絡 to Kisa:

某L'7的門票款項氣流已經匯過去了唷唷唷
某○抱的新刊氣流也已經訂下去了唷唷唷

好,業務連絡結束

由於有了之前的經驗,認知到某遊戲○閒館的店員似乎
電玩知識不足
稍微舊一點的遊戲就不知道,用電腦查還查不出來
絕望啊!我對店員這麼失敗的世界絕望了啊!

昨天就先準備好資料,打算要訂PSP的遊戲
遊戲名、品番、發售日、價格等基本資料不說
連封面都印出來給你看

店員(女)云「這去年的遊戲,要訂訂看才知道日本那邊還有沒有喔」

無印版我不敢保證,我訂的可是BEST版,而且是去年的
台灣有沒有我不敢保證,日本那邊會沒貨就是你們有問題

附帶一提,氣流訂的是之前說的「街~運命の交差点~特別編」
我論她就算看了封面也一定不知道那款是什麼鬼
………好吧,這款的確在台灣是冷門遊戲orz

至於另外一家小賣店,似乎來了新的店員
新店員的話可以原諒,而且那家店常有不懂遊戲的阿伯去買的樣子

店員(男)云「呃…這邊的都是PS2的遊戲…」
氣流「…嗯,我知道……啊,那我要這款(指向玻璃櫃)」
店員(男)「好的……這款是PS2的遊戲喔」
氣流「…呃……我知道……」

頓時氣流覺得自己被當成完全不懂GAME來幫朋友買遊戲的人
不不這位大哥,每款遊戲封面上都有寫「PlayStation 2」的字樣呀
基本上女生會一個人大大方方的走進去逛就一定有基本常識了呀

玻璃櫃裡面的是這個↓

リオオオオオオオオオン!篇是也。
當初SO3出DC版的時候氣流考慮了一下並沒有買
現在reTOD出DC版,氣流卻沒有太大的猶豫就敗下去了
…這二者之間的差異性到底………
是說DC版是打算第二輪用,可以接續紀錄資料真是太好了


午餐是摩斯堡堡↓

季節限定的豬排堡+雞塊套餐
那瓶抹茶拿鐵是用套餐的飲料換的(不需貼錢)

摩斯堡堡可怕的地方就是有季節限定品
像氣流這種對限定品很弱的人就會乖乖的跳進坑裡
倒是買豬排堡套餐有刮刮樂可以拿,刮到咖啡買一送一

……又是咖啡買一送一,到三月底止
話說某Kisa,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出來讓氣流咖啡買一送一XD

這家摩斯堡堡是在中友地下美食街裡吃的
本來佔地廣大的摩斯堡堡用餐席,熊熊被從中切斷剩下一小塊
被切掉的那一塊地,被小麥當當拿去開店了

百貨公司美食街,二家漢堡速食店只隔一道牆壁是怎樣(汗
雖然二家的風格不太相同
但我論小麥當當會搶走摩斯堡堡很多客人的可能性…(遠目


另一個情報,一中商圈某間被炸掉(誤)的光南
重建之後變成○腳石旗艦店來著的了,開得超,大,間
比原來的光南多了一倍空間不說,賣場還衝上四樓
更誇張的是有電腦查書服務(需洽工作人員)

既然是新開幕,而且其實店面廣大的空間還頗合氣流的喜好
紀念一下買了一直要買卻懶得買的狼兄弟第三部-食魂者
還有koto大俠推薦很久都出到第四部的夜巡者

今天似乎是開幕優惠期間,買東西滿一百會送一張抽獎卷
只要有消費就會送一張會員卡,很好很好(放入錢包


在JB大量購入新刊,量多到好像氣流十年沒有去買漫畫了
台北國際書展的副作用嗎?
最近大大宣傳的黑執事,不管氣流看到多少次海報或封面
………萌不起來。(丟
不知道Kisa買來看了結果如何?


回程的電車,出現Kisa網誌上傳說中的「區間快車」


重點一:車門上有停靠站資訊
「潭子<<<太原<<<台中」→像這樣
重點二:博愛座的椅子是紅色的

一般座椅是藍色↓

坐起來有點硬,不過比一般電車的來得好
但這種椅子就是一旦不小心打翻飲料就只能跪下來道歉了(→打翻過的人


………啊啊對了,甜甜圈D先生又有優惠活動了
買滿150元會送2008年的小記事本,當然上面是波堤獅的圖案
氣流剛好買150元,而那150元份的甜甜圈
全部拿去作人情店裡請店員姊姊及老闆(娘)吃了
……因為算一算……剛好沒有留到氣流自己的份orz


好個一篇敗家情報文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