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需求就有供給第二彈
2008年萬聖節事件,對話及書本內容翻譯

注意事項:
■由於阿福的NPC及書本沒有日文化,故以下原文來自日本主機(YMT)
■也就是說要抗議的話,重點在「平平付一樣的錢,為什麼我們只有英文!」
■目前只有第一階段的內容,但請不要期待後面事件的內容
■因為人家在日本主機的角色根本就跑不動事件嘛~(譯:巴一下就死了)

說明:
■與Jasper的對話採用玩家講出關鍵字會接話的系統
■在阿福只要講出英文關鍵字的話就會回話
■當然在阿福講日文關鍵字只會點點點
■除了NPC主動提供的關鍵字(有"引號"的)之外,我沒有試其他關鍵字


《Jasper the Inspector》地點:Yew法庭


想要”協助”調查的話,看你是要從那張桌上的”Journal”來收集線索,或者是問我!

『協助』
感謝你!其實有2件事需要調查。
”Leoric Gathenwale”的死因和關於那些”不乾淨的”亡靈的出現和侵略

『Leoric Gathenwale』
從桌上他的”Journal”來看,這個笨蛋東西去愚蠢的探查結果是”死掉了”的樣子

『死掉了』
人不見了好幾天,結果大概在一個禮拜前回來的時候人就”變了個樣”。完全發狂了的樣子

『變了個樣』
他的鄰居看到那個樣子感到很”恐怖”,最後的晚上他把自己”關在家裡”後就”放火”了

『恐怖』
他到處徘迴,穿著破爛衣服,全身還沾滿血跟泥巴。連聲音跟外形也都換了個人的樣子

『關在家裡』
把門跟窗戶用木板釘死,弄成任何人都無法逃掉的狀態之後就”放火”了

『放火』
房屋全部燒掉了,好不容易找到的就只有這本”Journal”而已

『Journal』
可以看出那些侵佔”墓園””不乾淨的”亡靈們和這次的事件有關,
這本Journal也有留下類似證據的內容

『墓園』
Moonglow、Cove、Britain、Jhelom、Yew的墓園都被侵佔了

『不乾淨的』
Skeletal Lich、Spectral Armar、Cursed Soul對我們攻擊,這並不是”偶然”

『偶然』
那些傢伙本來是住在”Khaldun”的,現在卻出現在全大陸上。
你覺得這有可能和他去挖墓無關嗎?

『Khaldun』
是很不乾淨的地方。在失落大陸(T2A),Minoc洞窟出口的西邊


以上,和Jasper聊天泡茶的對話



說明:
■放在Jasper旁邊桌子上的綠色日誌
■日本主機的日誌已由日本UO團隊翻譯完成
■「阿福…?啊啊那個三不管地帶是吧?我知道的」


《a journal by Learic Gatheawale》

在祖父那一代曾引起讓人忌諱的愚蠢行為,經歷了二代我的家系仍然背負著那時的枷鎖
不管是從貴族或到貧苦至極的人,
我們這一族都被當成和Lysander有關,我們連想要把這件事當作無關也沒辦法
如果我可以將我們一族過去死者們造成的錯誤訂正,或者,說不定也可以將那件事修改掉

我調查了祖父針對卡盾所作的研究。記載了如何在墓地中召喚被稱為Dark Guardian的東西
簡單來說,他的任務是看守住囚禁在靈廟中被詛咒的靈魂們
必須要在墓地中心的房間內詠唱某句話才行,的樣子
那句話是在卡盾當中,由被染血的牆上彫刻組合而成

最困難的是找出被詛咒的羊皮紙(Cursed Parehment)這件事,
要使用羊皮紙複印出彫刻的形狀才行
那個羊皮紙是Skeletal Lich作出的東西,已經好幾十年沒有人再看到過他們
據說只要將墓地複印的形狀組合成冊子(Tome),
浸泡在被詛咒的血當中就會出現隱藏的咒文

我現在擔心的是秘密房間,在Lysander的筆記中寫著要使用二個拉桿來打開門
但是那個被隱藏在墓地的秘密通道裡!我要找出那個才行!

今天晚上我會去挖Khal Ankur的墳墓,
然後我,Learic Gatheawale,會將卡盾中被詛咒的靈魂解放
讓祖父及他的3位同伴獲得長年以來都無法得到的平靜


……然後你讓整個不列顛尼亞都無法平靜了。很好。

嗯,查了一下關於Lysander和笨蛋東西Learic Gatheawale的家系
也就是他的祖父Lysander Gatheawale及愉快的同伴(誤

總之祖父及三人同伴是當初發現卡盾並且進入調查的人
結果反而在裡面戰死,受到卡盾的詛咒變成強力的不死系怪物
錯了,戰死的是愉快的同伴,袓父是……

祖父Lysander Gatheawale是位變態……錯了,是位瘋狂的魔法師,崇尚Khal Ankur的狂信者
Khal Ankur是在好久好久以前將靈魂賣給異形(?)得到強大力量的變…的魔王
卡盾就是封印住Khal Ankur的墓地,是用電子鍋封印的對吧,我知(ry

結論就是,笨蛋東西的袓父是個變態,血緣隔了二代孫子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

關於卡盾及變態袓父的
參考一:http://www.jgnn.com/uo/bk/5bri-kanko/khaldun.htm
參考二:http://www.geocities.co.jp/Playtown-King/4423/nkhaldun_index.htm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