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處在老闆及老闆娘的吵…爭論中時,大概只能苦笑
不,吵…爭論的原因並不是我,不過他們得到的結論會影響到我
可以的話,在這個時候我連最外圍也不想靠近啊啊啊
總之,請在爭論完後將結果告訴我(逃

又是P4

『惡魔Commu MAX』/護士Commu

其實之前有把達到MAX的Commu全部拍下來作紀錄這樣
不過你也知道的,第一輪要達到全Commu MAX相當困難
基本上P4這款遊戲是以玩家會玩第二輪為前提……(有點誤
附帶一提,P4第一輪攻略我花了100小時以上(真ED路線)


【今日的實況PLAY】

由於キリンさん的FFX實況終於讓我趕上最新進度了
在新作出來之前來看看舊作
同樣是キリンさん的鄉音實況PLAY
和風恐怖遊戲『零』的第一作,傳說的起點『零-ZERO-』

和囲炉裏さん的『零』實況PLAY動畫比起來,總之就是不恐怖
冷靜,確實,不慌張,不害怕,拿起相機拍拍拍
甚至還在跟怨靈戰鬥的時候放『捉鬼特攻隊(Ghostbusters)』的音樂XD
害怕和風恐怖片卻又想要看『零』的人,絕對推薦キリンさん的實況PLAY動畫

而囲炉裏さん的實況PLAY動畫是很恐怖但很爆笑
最恐怖的不是遊戲的內容,而是囲炉裏さん的反應跟操作法
比如說在轉角的地方會怕到一格一格慢慢往外移
明明一口氣衝過去才不恐怖,卻還是一邊實況一邊抖抖抖的玩
好幾次都被嚇到跟著叫出來,然後就開始爆笑XD

『氣流難不成最近下班回家沒有玩遊戲的時間都在…』「噓」


【今日的UO閒扯談】

這禮拜有FoF了,新的負責人接替離職的Jeremy繼續每個禮拜的專欄
…只是那張UO團隊的近照,左上角那個遺影(誤)是怎麼回事XD

卡盾裡面的那二本日誌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
抱著必死的決心用觀光角色衝進去拍照再死著出來嗎…
不過變成幽靈就沒辦法打開書了吧?當然也沒辦法和NPC對話
…其實直接從日方玩家提供的情報翻(略

昨天終於打齊飛龍的20顆種子,進入最後一輪的新植物種植
這輪種完之後就可以單純以店內販賣用為目的打種子種花了
可以的話,再也不想去第二次飛龍森林,被一群小怪圍到死不是開玩笑的


嗯…T…ToV,今天應該玩ToV還是乖乖去墓地打骨Lich呢
現在剛好停在第三部的開頭沒什麼重大劇情進展,稍微停一下還OK
不過大…大叔……大叔份快要不足了…唔…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