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P4玩太久了,能稍微帶過就稍微帶過…

本來沒有出門的打算,前一晚想東想西之後還是決定出發
這就叫天時地利人和是吧
只是沒想到會在到台中之後接到Kisa打來的電話XD

下禮拜我會努力排休的(爆

【今日的午餐】

『沙朗牛排餐來著?』

同樣是中○地下美食街,上個月吃的「鐵板送火鍋」隔壁家
對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是不需要抱持太大的期待
有肉可以吃就好了,肉!
然後明天看有沒有機會去吃夜市牛排(←

夜市牛排跟百貨公司牛排,其實也只差在附餐的東西(問題發言
啊啊,這家的牛排醬很鹹…到底是加了多少料在醬汁裡
飲料可以續杯喔~


這個月出了很多新刊
海賊王也終於突入50大關了,尾田老大加油呀
目標是100集!我論100集也沒辦法把伏筆全部回收的可能性XD

獵人,10個讀者看了「作者的話」有100個會說
「你騙誰啊!!」
富奸呀富奸,人家海賊王都破半百了,你還在做什麼……


因為這個封面、卷頭特集

隔了N年再度買了B's LOG
記得之前也是為了九龍學園買B's LOG…
魔人學園…我的青春啊……8月21日發售預定是吧
以發售延期有名的今井大神,這次會不會延期呢~(期待中

只是這本B's LOG……說是腐○子專用誌也不為過
一翻開來就掉出二張大海報

學園天國(嗎?)竟然要上演音樂劇了
海報其之一:大概是演二大主演者臉部極為貼近的海報(爆
好啦,就是某男演員和某男演員(不認識)差一公分就要啾到的海報
BL音樂劇嗎……這比純○羅曼史是地上波這點更讓我大驚
日本終了的通知?
要是哪位有勇氣把海報貼出來我還真想見識一下……

海報其之二:大概是新作BLゲー和乙女ゲー?的海報
就算是BLゲー的附錄海報,也不需要所有角色上半身全裸排排站吧…
乙女ゲー的部份倒還算普通

B's LOG這本雜誌實在是不符合我個人的…喜好?
為了BL而BL的遊戲一點都吸引不了我呀噗~(攤手
……對不起,氣流是個喜歡在一般向中尋求腐向的糟糕人類orz


主要戰利品(也只有一個)

S○NY的買PS系列主機、遊戲送耳機活動
為了剩下的二個章(第一個章是P4)在小賣店猶豫了很~~~久
就算很想要PS耳機,但要我把クソゲー(失禮)買回家辦不到!(爆

可惡,這一定是S○NY的陰謀!
為什麼可以蓋章的遊戲盡是那些冷門的クソゲー!
我買一款根本就不會玩的遊戲回家是要拿來積灰塵嗎!?
就算便宜到800以下,クソゲー還是クソゲー!!

最後買了廉價版的新牧場物語和PSP的太鼓達人2
本來想說隨便挑二片低價的遊戲算了,但沒意義呀……
遊戲買回家是要玩的,不是拿來積灰塵的……
(↑這是積みゲー近10款的人該講的話嗎)

倒是PSP太鼓2的曲目,名曲好多!
我是看了第一首「粉雪」就決定要買的沒錯XD
こな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ゆき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彈幕


天亮小鳥開始叫了心情會比較HIGH這樣……
早晚安(倒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