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爬完這次的山了…!!(就工作的意義上


『保護傘下』/屋簷

當我把資料光碟燒好,交給廣告設計師
看著設計師離開,看著老闆開始收拾東西
轉頭回到辦公室,那一瞬間我的確想要舉起雙手高呼萬歲

結~~~~束~~~~了~~~~~!!(撒花

剩下的就不是氣流的工作了(是說還有一些要處理的…)
拖稿拖到現在總覺得很對不起設計師,設計師請加油
(附帶一提拖稿的不是我XD)

沒有想到的是老闆竟然在今天早上就把設計師找來了
要是有時間的話,其實還有很多細部的處理作業……
算了,還是同樣一句話,設計師請加油(爆

休假,隔了二個禮拜多的休假啊啊啊(感淚
二連休是也。八月份第一次休假是也。

下一次休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其實爬完這次的山,等著的是就在眼前的下一座山
父親節過完中元節,中元節過完中秋節就在眼前
覺得離中秋節還很遠嗎?烘培業界的中秋大戰早已經開打了
我也已經吃了好幾個(試吃的)中秋月餅
現在光臨本店,也有單賣的月餅可以買回去試吃喔~(←廣告

這麼說來今年的月餅禮盒老闆到底決定要用哪個圖案
看著廠商送來堆滿沙發的樣品盒,真想把其中幾個很好看的A回家
不過通常我越中意的圖案,都不會被選中XD


【今日的NICO】

那一隻馬,ハイポーション第三部
和前二部比起來,少了嘔吐的要素(爆
不不…影片中那隻馬還是吐了一次沒錯……
重點是這個動畫使用了很多新技巧,創意等級是神
只是那個創意用錯地方了(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