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樣子?
關聖帝君來著嗎?五穀宮在大拜拜
又是一座一座的紅包子,比較小座就是了

昨天把喝到一半的潤る茶拿去試過冷卻水
成功是成功了,至少在拿出冰箱的時候……
大概是剩半瓶的關係,當我打算把過冷卻茶倒進杯子而傾斜時

他就結凍在瓶子裡了,當然是斜斜的orz

要是成功倒出來,就有茶冰沙可以吃了啊啊啊啊啊

沒辦法,我只好搖一搖把剩下的半瓶喝掉
今天又去買了一瓶新的,這次不會是半瓶了!
明天再來試


【今日的NICO】

《三隻喵搶一塊肉的動畫》
名副其實的漁喵得利,三喵國志
我竟然看喵動畫笑到噴淚……XD


【今日的TORO新聞】

七月份的第980回


這個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XD
博士KURO(?)離去的台詞竟然有點讓人小感動,可惡←



980回特別節目,テレビさん的逆襲XD



テレビさん到目前為止COS過的服裝
原來テレビさん的COS歷其實還蠻淺的?
我以為很久了說XD


【今日的A批H】

亞細亞組,湾ちゃんかわいいよ湾ちゃん
本家竹林也有些圖放出來了
湾ちゃん可愛いよ湾ちゃん

啊,聽說中文版第二集要出了?
啊,聽說明天是夏垃圾?
啊……我是不是該準備打開拍賣……(忍住


來去把428剩下的BAD END全部玩出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