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滅入り苦しみます!

…不,是說我對聖誕節沒有什麼怨念
普通的メリークリスマス就好了吧,嗯

大家聖誕快樂!


來點短調的聖誕歌如何?
可以讓你一口氣變得很…BLUE唷(逃


其實從中旬開始就默默的在想今天休假
當然實際上不可能這麼好說想要休就休
說真的我完全不抱一絲希望

所以當老闆說今天讓我休假時還很懷疑自己的耳朵
…要不是知道可以休假時是在加班中的深夜十點多的話…

如前所述,我對聖誕節沒什麼特別的怨念
但會想在這天休假的原因很簡單
今天是……

薄櫻鬼Web廣播的最終回啊!!
生放!是生放!!最初也是最後的生放啊!!
到生放這邊還好,應該遲早會有人放錄影出來
就算沒有,沒聽到的話就算了,會覺得有點可惜這樣而已

…直到最終回的來賓確定為止。

最終回的ゲスト是鳥さん(和吉野さん)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沒有聽到就不是有點,而是會遺憾到破表啊啊啊啊!!

聖誕老人謝謝你!!讓我可以聽到最終回的生放!!
讓我可以和鳥さん一起過聖誕夜!!(超級大誤

總之就是我滿足了
附帶一提現在是聽れさん的歌在過聖誕節(爆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