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和Kisa約會去吃飯的東東
這是一篇單純貼了食物照片的西西

12月中約了三次,終於成功和Kisa出門吃飯
到底是有多想吃飯呀我

本來要吃火鍋的,最後改吃牧場…的豬排
中友正後方不知道什麼時候開了三連星的餐廳
壽喜燒好像很好吃…(流口水

什麼什麼牧場的豬排專賣店?
一進門就問預約的名字,不,我們沒有預約呀
沒有預約也能進去,ok

服務生很熱心,吃到一半還會跑來問說滿不滿意
講到豬排就是吃不完的高麗菜絲
碗裡的高麗菜快沒有的時候就會適時的出現問要不要加菜
另外熱茶也一樣會幫你加

高麗菜好呀高麗菜!

有二種套餐可以選,普通套餐跟加點心飲料的套餐

前菜

(左)那個高麗菜絲 (右)菇菇豆豆 (下)芝麻醬

坐好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要磨芝麻(磨磨
磨七分碎?再把旁邊的豬排醬加進去就是豬排醬了(廢話


主菜

咖哩豬排,豬排咖哩
味噌湯、茶碗蒸、蘋果醋

豬排好吃,不愧是咖哩(?)
蘋果醋有意外的陷阱,在喝之前一定要先攪拌過

另外,他的辣味豬排,真的很辣
會在吞下去之後慢慢的辣上來,很辣
在點的時候服務生會先確認「很火辣喔」


點心

(左)水果茶 (右)黑芝麻冰淇淋

冰淇淋不是一整筒挖出來的那種
不過很好吃,黑芝麻好棒


吃完午餐回到中友逛逛,C棟13樓正在舉辦誠品舊書展
想要用便宜價格挖舊書的書蟲可以去看看
英日文原文書也有,同樣是便宜價格
裡面有一些很神奇的書,知道的人就會知道珍貴在哪的高級書

雖然有看到幾本不錯可以考慮買的
包含一本解說東京(江戶)舊地圖及都內名所的專門書
舊地圖及解說寫得很詳細,其實蠻心動的……
但是一想到房間那一座座馬上就要倒下去的書塔我就縮手了(爆

其他像是村上龍的文庫小說(很舊)
或者是夏目漱石全集的文庫小說(更舊)
等等可以收回來的各種小說,同樣是一想到書塔(ry

最後?最後我只買了二塊誠品自家品牌的用餐布和方巾
不是拿來吃飯而是拿來蓋在小老婆(PS2、Wii)身上的

下樓到愛的MUJI晃晃買了一點零食
再繼續下樓到星巴巴用ibon票根買了咖啡買一送一


看了櫃子裡的蛋糕好像很好吃就點了
切開來熱巧克力就流出來了,巧克力好棒啊!!

咖啡是黑櫻桃那堤(我)和什麼什麼原味茶那堤(Kisa)
一點黑櫻桃和很茶的那堤
巧克力好棒啊!!大事なことなので(ry


逛了很久的文具店,買了受不了誘惑的ケロリ和兔子
逛了三家小賣店,找不到海喵,找到海喵太貴了手頭不夠放棄
換了DS的保護膜,可能是膜的問題讓店員大哥花了很多時間
還讓大哥多花了一張幫我貼膜(汗


坐火車前吃了MOS當晚餐

運氣很好出了新口味,我愛MOS
…但是我忘記這款叫什麼名字了(轉頭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