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平安夜快樂
不過我沒有帶蛋糕,我帶了…聖誕燒仙草(咦


『偽聖誕聚餐』/員工聚餐

在我以為這次的壽桃大戰沒有聚餐的時候
今天就突然說要聚餐了,我到吃飯前30分鐘才知道
和公司同事吃吃喝喝笑笑過了聖誕夜,大家辛苦了
這次有吃到最後一道水果為止喔!
和之前幾次比起來,還吃蠻快的…嗎?


【今日的NICO】

怪獸的聖誕節演奏『戰場上的聖誕快樂】
真是首名曲,聽了還蠻感動的
尾巴上綁了緞帶好可愛vv

不過厲害的是這個

右手彈聖誕曲左手彈和風過年曲
最後的鐘聲讓人大爆笑了XD


【今日的UO閒扯談】

………唔,好像沒什麼好扯的(爆
日本主機的培育樹活動,今天是最後一天捐贈材料日
不過我不確定明天會不會變成大棵的聖誕樹XD


嗯,所以,今天沒什麼好扯的
聖誕夜,讓我握著PS3(X360)的手把渡過吧
就,降!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