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變得好冷好冷好冷冷了
這什麼鬼天氣

7-11草莓季

DARS的期間限定草莓口味巧克力

記得DARS在日本便利商店買還蠻便宜的
150円左右?之前去日本時都買這個當土產(爆


九入裝,65元是也
巧克力好呀巧克力!


【今日的歌ってみた】

正經路線的水道水さん,かっこええです

……不,我絕對不是因為錯過昨天的突發れじお
而在需求什麼心靈補償……(´;ω;`)ウッ


【今日的GAME進度】

《PSP》
DFF:劇本IV(セシル)&劇本VII(クラウド)攻略結束

…嗯,不行呀……SEX社……
動作遊戲…而且還是偏FTG的ACT……不行呀……

我不行啊啊啊啊!!(超淚目

難度才一顆★的劇本IV,最後魔王的大哥ゴルベーザ様
重打的次數衝破十次連關卡評價的X都不夠我用了!!
最後到底怎麼打贏的……運氣吧…運氣……

不不,戰鬥音樂很讚沒錯,BGM都很讚沒錯
會讓人想唱「ししとうぉっ!ししとうぉっ!」沒錯
同一個魔王打了數十次才打贏要怎麼辦啊啊啊
饒了我吧SEX社…orz

劇本VII的基本BGM,拜託不要用這首曲子
是要我邊玩邊噴淚嗎?DFF其實是要用淚水攻勢搞壞Fans的涙腺?
劇本X(ティーダ)也是,拜託不要用這個BGM
目からシンがあああああああ

不過打不贏呢,嗯,該怎麼辦才好呢……(嘆
我真的有見到シャントット様的一天嗎

換另一種想法,把DFF劇情模式全部攻略結束的話
我就可以從動作遊戲苦手變成動作遊戲上手的玩家?
…………不可能吧(再嘆


和兄上正在作某種計劃的打算,未定
只能說兄上的行動力及思考模式真是驚人

倒是兄上說他打算為了液晶電視買PS3了
逆向思考全壘打

我的情況:買了PS3→需要配合PS3畫質的電視→買液晶電視
兄上的情況:買了液晶電視→需要足以跟上電視畫質的PS3→買PS3

………終於有人可以跟我連線PS3了!!!(超感淚
買PS3一年多,到現在朋友列表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好空虛啊!

PSP也是,明明PSP的多人無線對戰功能很完善
不過我周遭完全沒有人可以跟我用無線連線……(遠目
在這種鄉下鬼地方,有沒有人口的1%擁有PSP都是個問題

我想要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狩獵(MHP2G)……(´;ω;`)ウッ

【氣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